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蔡依林男友是谁 蔡依林男友劈腿郭敬明

蔡依林男友是谁 蔡依林男友劈腿郭敬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4 10:18编辑:vdolady

不知道蔡依林的男友是谁?传说蔡依林男友是模特锦荣,而锦荣比蔡依林小8岁之多。而锦荣凭借和蔡依林的恋情,成为了焦点人物,出演电影《小时代3》。蔡依林男友劈腿郭敬明意思是锦荣郭敬明出柜了?

蔡依林男友是谁 蔡依林男友劈腿郭敬明

天后蔡依林[微博](Jolin)与男友锦荣恋爱约4年,两人大方约会,时常被拍到爱的足迹,恋情稳定,不过近日却被“娱乐圈揭秘”博主影射,锦荣与《小时代》导演郭敬明传出暧昧情,但对此,蔡依林、锦荣和郭敬明的经纪人及工作人员都表示对“网络传闻”不响应。  根据报道,常在微博爆演艺圈猛料的“娱乐圈揭秘”,近日留言:“某女星男友又出轨了!这次不是和夜店妹,而是和剧组的男导演……坐等该女星再次护短。”

后来又PO上照片给线索,“没错,就是这位导演啦。该导演还被拍到近期和御用男宠‘偷狗贼’同游东京代官山……”由于郭敬明曾和《小时代》里的男演员陈学冬传绯闻,加上陈学冬上月才卷入偷狗风波,因此网友猜测所指的就是锦荣劈腿郭敬明。“VJ恋”不久前才被命理老师批可能会冒出“小三”搅局,更让谣传越演越烈。近日锦荣接拍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3》,郭敬明在微博为电影做宣传,锦荣也马上转发,力挺导演及电影。  对此,蔡依林的经纪人以“无聊网络传闻”驳斥传言;而锦荣经纪人小毛表示有看过此微博内容,直批太扯,但不会对博主提告,除非伤害到艺人形象;郭敬明身边的工作人员则表示没听过此传闻,以“不确定消息来源”为由拒绝受访。

蔡依林男友锦荣个人资料介绍

锦荣(Vivian Dawson),1984年7月18日出生于加拿大,中国台湾男演员,模特。毕业于新西兰奥塔哥大学生物系。

2009年在CLEO杂志(新加坡)举行的黄金单身汉评比中获得第一名;同年获得世界先生“新加坡先生” 冠军。2010年在华语歌手蔡依林的歌曲《玩爱之徒》MV中担任男主角。2012年,进军戏剧圈,2013年9月,锦荣参演青年作家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3.0刺金时代》,影片将于2014年7月17日全国公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虞琳娜香水是正品吗  中国战斗机发动机寿命  完美日记唇釉915试色  阿玛尼口红有封条吗  英国比较好的小众口红  阿玛尼405正确涂法  什么是BⅠM  长沙女网红都有哪些  新概念英语音频第二册  泰国能买到kiko么  百达翡丽手表摔碎了  all I ask  5一6个月婴儿一日作息  阿玛尼批号40r  关于brush的词组  唇釉掉色严重怎么办  前入式会痛吗  Babor  眼影颜色搭配口诀  通达信分时自用指标  泰国grab支付方式  利辛公安局领导班子  液体腮红哪个牌子好用  世界上最廉价的钱  碧蓝航线修改账号密码  万能表怎样量24伏  倒计时为什么是d-day 1  阿玛尼405素颜涂日常吗  广州国企工资水平  世界美妆品牌排行榜  意式轻奢装修效果图  专升本学前转小教难不难  土豆西餐配菜  春素小皙创始人  cl口红在哪买  张力单位gf与n换算  安装造价为什么工资比土建高  体检肿瘤胃癌标志物高  20岁适合读什么学校  nars批号5位  肌透润  李金斗长得像少数民族  阿玛尼唇膏201真人试色  欧派橱柜投诉成功的  股票如何做t十0技巧  富贵猫鱼价格  小迷糊面膜市场分析  同房时小腹疼痛感怎么回事  60支长绒棉贡缎怎样鉴别  ohui护肤品怎么样  affinity photo 抠图  柯尼塞格手表  五个感官动词有哪些  世界上最合理的作息时间表  珠海哪里有卖ysl口红  哆啦a梦新番557观看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405多少钱  黛珂和兰蔻水乳哪个好  不用的口红有什么用处  学x五x  贝印怎么用  中国移动网上换4g卡  迈凯伦p1引擎盖  a是awareness  怎么用电脑编程  全球最帅的跑车  儿童用马达制作玩具  honeybee  成考药学专业报名条件  东南大学适合女生的专业  丰田v6什么价格  北京市仲裁保全  癌胚抗原300多是晚期吗  泊头职业学院每分能进吗  玫瑰之吻口红  广东哪里有兰博基尼4s店  不含铅的口红  juicer  nyx遮瑕和美宝莲哪个好  名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