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重返20岁》火爆热映 票房飙升

《重返20岁》火爆热映 票房飙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6 09:50编辑:vdolady

近日,由陈正道执导,杨子姗、归亚蕾陈柏霖、等主演的合家欢喜剧《重返20岁》火爆上映。称得上是口碑票房双丰收。同时,电影中浓郁的亲情直戳泪点,让许多观众在看完电影后,杨子姗饰演20岁“奶奶”情感的错位带来许多爆笑连篇的故事。网友纷纷发表感受,都是看了就是好。

同时,还有观众表示,“在看电影时,当出现《我们的明天》这首歌时,全场观众都忍不住跟着合唱,特别感动!”《我们的明天》不仅是为电影诞生的新歌,歌词与剧情密切吻合,更有杨子姗和鹿晗演绎的两种版本。鹿晗深情演唱的《我们的明天》,让人感动不已。杨子姗版本的《我们的明天》,则更加地活泼轻快。今日,片方发布了杨子姗版本的《我们的明天》,让网友纷纷表示“差点燃哭!突然觉得能量值满格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ime作为次数有复数吗  羽毛装饰蛋糕怎么固定  用植物医生过敏怎么办  favorite和best的用法  莫斯奇诺气垫好用吗  gucci经典奢华香水绝版了吗  ai相机  如何制作led屏  孩儿面防晒霜是物理防晒吗  上嘴唇很厚  激光检测器与热金属检测器  水果酵素多少钱  autohild什么意思  转载肌肉新浪微博  艾斯凯是牌子吗  上海韩熙国际怎么样  隔离霜的主要成分  跑车刹车距离  紧急停止标识  继续教育期刊  妙巴黎唇釉33号  巨人导航收录500精品  胭脂水粉怎么做  兰博基尼成都经销商  炒股开几个账户比较好  3ce眼影哪个色号好  茂名市人民医院官网  什么叫低调的奢华  圣罗兰镜光唇釉13试色  形容粘人的糖  面料a是什么意思  口红哪个牌子好健康  卡西欧a159w多少钱  手机各个软件总自动刷新  太阳女神香水  原单奢侈品服装  不适合白皮的口红颜色  创维A10  男人的十大奢侈品  torrent如何使用  48v怎么转12v  爱情只是少数人的奢侈品  earful  sammi故宫口红  涂唇釉要不要用唇刷  植村秀无限柔雾唇膏  王爷  芭蓓萃化妆品怎么样  中规认证是私企还是国企  北京华帝燃气灶维修点活  中西式面点专业前景  积雪草对孕妇有影响吗  口红上刻字大全  场效应管测量方法图解  防晒喷雾一喷就白好吗  买口红可以去专柜试色吗  美宝莲04号口红  by kilian香评  届时和介时的区别  五元钱口红  香奈儿贵还是迪奥高档  劳斯莱斯古斯特怎么启动  专升本要求  咸鱼奢侈品回收后要退回  搪瓷隔离开封多久用完  轩尼诗文化  六一儿童节童谣顺囗  集成灶的弊端  初次买Mac口红  开野马给人家什么感觉  体育专业的专科多少分  pure one  奢侈品衣物清洗店  爱丽丝小屋怎么加盟  liplacquer唇膏  学体育费钱吗  没钱  什么唇釉好  物联iot验证码  开江县任市镇吴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