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安以轩大s汪小菲 安以轩暗恋汪小菲被大S横刀夺爱

安以轩大s汪小菲 安以轩暗恋汪小菲被大S横刀夺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0 14:13编辑:vdolady

安以轩貌似跟很多男的都热恋得要结婚,可是结局都是悲惨的,要被甩要么被插足。安以轩汪小菲的暗恋历史人尽皆知。安以轩生日会本来邀请大S是助兴,没想到大S和汪小菲第一次见面就来味了。

安以轩大s汪小菲 安以轩暗恋汪小菲被大S横刀夺爱

日前,一段名为《“大小恋”三位女主角同时现身,安以轩发怒张雨绮淡定大S晒幸福》的视频在网络上疯狂流传,在这段视频中,发型凌乱、面容憔悴的安以轩红着眼圈抱怨说:“从红娘到被遗弃到伴娘,我也不知道我的身份是什么?”

安以轩大s汪小菲 安以轩暗恋汪小菲被大S横刀夺爱

女星大S和“富二代”汪小菲的“大小恋”已修成正果,在这场轰轰烈烈的恋爱“速战”中,一直地位尴尬的“女二号”安以轩却突然发飙了。日前,一段名为《“大小恋”三位女主角同时现身,安以轩发怒张雨绮淡定大S晒幸福》的视频在网络上疯狂流传,在这段视频中,发型凌乱、面容憔悴的安以轩红着眼圈抱怨说:“从红娘到被遗弃到伴娘,我也不知道我的身份是什么”并问大S究竟把她放在“红娘、还是伴娘、还是情敌、还是哪个位置上?”

安以轩大s汪小菲 安以轩暗恋汪小菲被大S横刀夺爱

在大S和汪小菲的热烈爱情中,女星安以轩一直扮演着极其尴尬的角色。一开始,她是红娘,她亲口证实大S和汪小菲是在自己的生日宴上认识的,并大赞汪小菲“人很好,是有知识文化的男人,不是那种不干事的富二代,有梦想、会着手实现。”不过后来却有消息称,其实安以轩一直暗恋汪小菲,由于被大S“快、狠、准”地“先下手为强”了,安以轩还搂住汪小菲失声痛哭。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安以轩曾跟汪小菲抱怨:“本小姐我这辈子没暗恋过别人,你是凭什么?为什么就不写你暗恋我啊?你们好好的就好,牵扯我干嘛?”结果到了近日,安以轩的身份又发生了戏剧性逆转,又有消息说在大S的婚礼上,安以轩将担任伴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宝宝七个月聪明的表现  幼儿完成计划的奖励  欧莱雅黑管265口红颜色  复旦大学力学研究生  paul mitchell香港店  M98M99编程实例  november是什么牌子  跟男友接吻时口红么办  什么类型的不能娶  法国奢侈品企业  君越和cc哪个档次高  雅诗兰黛2019代言人  学预算要多久能学出来  化妆不化眼影会好看吗  炸类小吃西餐  奖妆生发液有效果吗  中国晶圆代工企业排名  本田crv的评价  十字高频管A44  a60元气版手机评测  立方米的换算公式  100道适合儿童的菜  卡地亚手镯怎么搭配  悦薇珀翡水乳成分表  润唇膏什么成分不好  布加迪超跑价格  海蓝之谜精粹水和红腰子精华  brush固定短语  覃淑琴宝蕴阁  黛熙慕  已故51岁相声演员  男人出轨一般有什么举动  自制小零食  pnp型大功率管型号  中学自编童谣怎么写  EA837  布加迪威龙和柯尼塞格哪个贵  第三人到期债权的保全  挠小乔脚  圣罗兰会不会掉色  十大奢侈品腰带  专升本数学和考研数学  玉兰油7效修护霜好用吗  莱脱排脱毛膏好不好用  k线入门图解  麦肯锡2019奢侈品报告  canmake眼影好用吗  mate10参数配置  张店哪里配镜好  天津港宾利飞驰180万  cpb什么最好用  有界函数除以无穷小  高职扩招100万如何备考  ir标志  癌胚抗原偏高与胃息肉有关吗  贵阳金狮小区顺海苑对面施工  男生喜欢的奢侈品品牌  mac新款色号A77  佛山品质金卫浴有限公司  Payot  卷尺一米一怎么看图解  纯植物面膜排行榜  Swiss Prestige  雅邦平价口红  修容棒怎么修脸  纪梵希小羊皮爆款色号  二次元妆容眼睛  膜法世家  美国碧唇唇膏  Bodylife  气垫bb正确用法  高中数学网上一对一辅导  不要cue我  2018浙江专升本补录  临沂的丝芙兰专柜在哪  防晒喷雾有防晒效果吗  幼儿园毕业诗感人煽情  国货大牌口红有哪几个牌子  十大奢侈品包包  哔哩哔哩个人中心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