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赵本山怎么了站错队 赵本山怎么了杀人了吗

赵本山怎么了站错队 赵本山怎么了杀人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1 08:37编辑:vdolady

赵本山最近遭遇貌似有点被针对,赵本山怎么了难道是站错队?太敏感的我们不讨论。而赵本山杀人的标题却出现在某报纸的头条。赵本山这颗昔日熠熠夺目的明星,现在面临的是刘老根会所的关闭,小品节目的取消和各种打压。究竟为何?

赵本山怎么了站错队 赵本山怎么了杀人了吗

赵本山的小品艺术是一种搞笑艺术。其来源于东北二人转,以后虽有发展,但本质没有变化,最显著的特点一是幽默,二是低俗,其低俗主要表现在具有以下两种文化倾向。

一是文革文化的影子,赵本山的小品不尊重人,尤其是对残疾人,瘸子,盲人,哑巴,肥胖者,极尽挖苦之能事,其搞笑艺术建立在他人痛苦基础之上。不尊重他人的人格,不尊重他人的感情,不尊重他人的思想,不尊重他人的生活,不尊重他人的身体,不尊重他人的权利,不尊重他人的习惯,不尊重他人的生命,致使赵本山小品艺术,愚蠢、麻木、低级、霸道、无知、肮脏、甚至是流氓的习性充斥其中,是自虐,更是虐人。

二是封建文化的糟粕,赵本山艺术中,凡是身体有缺陷的人地位低,妇女地位低,单身汉地位低,上智下愚,官智民愚,男尊女卑,封建宿命,读书做官论的思想十分明显。表面上看是一种幽默,一种诙谐,实质上是一种封建思想的糟粕。其挖苦的对象不是贪官污吏,不是没有诚信的商人,不是麻木不仁的富人,不是丧失廉耻的人性,不是被铜臭污染的法律。其所谓艺术对社会没有救赎,没有改造,对人性没有启发、没有引导,对道德没有提升、没有发现,而是对那些善良的穷人,有生理缺陷的痛苦人,落后的农村人进行挖苦、模仿、嘲笑、戏弄。

赵本山怎么了站错队 赵本山怎么了杀人了吗

网传,都是谣言,赵本山没什么事,只是有些新闻媒体的捏造不是新闻,只是为了获取人们的关注,什么赵本山的移民风波,没有参加座谈会,二人转低俗,被封杀,这些都是不存在的,因为快过年了,提春晚就不得不提赵本山,这个春晚的巨星,已经连续好几年退出春晚舞台了,但人们始终还是特别关注他,其实赵本山没什么事,只是以后会把更多的时间放在电视剧和刘老根大舞台的发展上,昨天赵本山的徒弟大鹏还发微博辟谣,法律管造谣吗,言外之意赵本山没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用过三草两木的感受  金狮小区三期  间隙面差测量方法  3d视觉精度  女士口红排行  圣罗兰哑光唇釉9号色  健身房被弯经历  mac九宫格眼影 用法  一加6t设置分辨率  口红与唇膏有什么区别  高调低调华丽人生  保险公司开保函怎么开  Bioderma  口红mac色号G38  芦荟胶化妆品套装  开关电源烧整流二极管  迪奥粉底液能拧开吗  强的松3片减量方法  香奈儿粉底液15倍防晒  仅具有反正功能的触发器是T触发器  催化剂目数和粒径  kiko414和416哪个好看  爱丽小屋护肤品  纪梵希散粉还是nars粉饼好用  阿芙的护肤品怎么样啊  sub前缀的意思是什么  郭富城动态  一加手机6t屏幕辣眼睛  一根14均线一辈子  关注奢侈品却不买的女生  excel中怎么统计数据的个数  SH美白糖果有副作用么  大神求P  哪款口红的色号自然  韩束聚时光宠逆奇肌礼盒  好看的奢侈品运动鞋  little bee  BN  Roll out  苹果6splus对比7splus  已婚女人喜欢你的肢体暗示  法拉利488下雨怎么办  砖红色和红棕色口红区别  轻奢定妆眉能保持几年  单招200多分会过吗  can igo outside now  圣罗兰圆管9号试色  百莲凯传奇面膜好不好  隔离防晒二合一好吗  蒙牛近三年的财务报表  西方人评价汉语  孕初期睡醒之后肚子痛  香奈儿116鉴别  蜜丝佛陀口红好用吗  帕加尼zonda cinque纽北  blaoquan口红是啥牌子  tf15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2019改款奔驰e质量如何  温雅  同房时姿势不对小腹疼  基底液什么牌子的最好  TECNOLAG  江浙沪旅游二日游  mac口红601到605的色号  circle  资生堂药用唇膏价格  孕妇afu偏高  杭师大美术学院是几本  珂思蔻护肤品孕妇可以用吗  mac314和308哪个好看  美宝莲bb霜老款  attempt的名词是什么  现在开店是找死  子初品牌有实体店吗  一分钱炒股赚钱法  教练10舰载机  奥迪芙是国产牌子  excel函数求和  wellness  time 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