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赵本山子弟有多少 赵本山徒弟脱离关系

赵本山子弟有多少 赵本山徒弟脱离关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1 11:38编辑:vdolady

赵本山子弟有多少? 赵本山徒弟脱离关系了吗?赵本山小品艺术那是杠的,但是因为赵本山节目都会固定模式加入广告,于是,徒弟不听话,脱离关系那是岌岌可危。赵本山弟子究竟有多少?有哪些徒弟已经和赵本山脱离关系了呢?

赵本山子弟有多少 赵本山徒弟脱离关系

赵本山有七十多个徒弟,至今没有一个离开赵本山,因为他们都是二人转演员,能走到今天大都是赵本山的功劳,大力的拍戏,就是为了捧这些二人转演员,他们都感恩。

赵本山弟子一共65个弟子,沈阳是第25个。

赵本山子弟有多少 赵本山女徒弟名单

1.陈美心

 

1986年11月26日出生,新加坡人,赵本山先生49号弟子。新加坡著名歌手,代表作品有《瞬间》、《爱着你》。在电视剧《关东大先生》中饰演“香菱”。2006年新加坡选美比赛获得冠军;2008年曾在《关东大先生》里演出扮演“香菱”;2007年11月推出《瞬间》、《爱着你》单曲专辑;曾参与新加坡连续剧《女婿当家》的演出,也曾学过武术和舞蹈。

2.金玫玫

1987年生于大连,2008年毕业于辽宁大学表演系。《越境》饰陆小兰;《乡村名流》饰亚芳女一号;《来的都是客》饰田美琪女2号;《乡村爱情故事》饰李秋歌;《马大帅3》饰小金;《本山快乐营》栏目剧;《乡村爱情交响曲》饰李秋歌;电影《钢的琴》饰教师。

.蒋依杉

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1级表演系高职班,2005年至今在辽宁民间艺术团任演员。2010年4月3日,参加辽宁卫视,由赵本山发起、并召集众弟子、《乡村爱情》全明星阵容以及部分学员参加的《明星转起来》节目,主题为《情系西南旱区募捐晚会》,并当场认捐。2010年10月17日已是本山传媒一名二人转演员。曾演出多部作品,其演艺风格深受影视迷的喜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湖北自考免考政策  金牌卫浴好吗  1岁宝宝一天进食时间表  国际品牌注册  cosplay脚  2019单招补录什么时候  极品飞车ol攻略  500元以下可以买什么奢侈品  cpb有什么值得买  晚上左腰酸胀怎么回事  涂唇釉下嘴唇里面涂不上色  欧惠精华液  dior口红536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447  安卓开发有前景吗  pixiv保存gif  阿里健康大药房配送要多久  like和favourite的用法  全球最奢侈定制腕表  英语音标发音部位图  领动锁喇叭  拓展训练公司霸气名字  喝乐汁后的反应  双妹嚜  能买到平行进口的亚洲龙吗  attribute  刺激战场二老师  贝纳通  电商运营管理工作  女生做烘焙学徒很累吗  dermatix什么时候使用  兰博基尼100公里油耗  瑞典皇家空军标志  天梭手表换摆轮多少钱  悦薇水乳正确用法  adidas门店投诉有用吗  女生的100个愿望清单  x21i好不好  安婷化妆品怎么样  魅影是  北京高档洗衣店  古8价格42度怎么样  美国f战机  sam单词是什么意思  ar在实际中的应用  一盒眼影可以用多久  香奈儿最贵限量版包  唇釉有白色乳状物  每次同房以后小腹痛  护蕾  fancl美白丸注意事项  大专可以报心理学本科吗  主持人舞狮串词  money翻译成中文  naturally音标  兰蔻口红335真人试色  7一9岁儿童增高食谱  章光101能治脱发吗  粉体目数检验方法  donnakaran是什么档次  哔哩哔哩大会员共享吧  已婚女人喜欢你的肢体暗示  口红成膜好还是不成膜好  mac棒棒糖唇釉107好看吗  两人要账与三人要账  阿玛尼红管401和ysl圆管14  激素药  带百香果的饮品起名  4g可以用多长时间  极品飞车17ios去哪能下  3246测视力  Kammoy  植物医生山茶花成分  卡姿兰得气垫怎么样  网上哪里有童鞋的一手货源  中国航天专业最好的大学  男装奢侈品牌logo  adorable  荣耀8移动版刷全网通  a sleep wal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