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喜剧人》火爆来袭!小沈阳丫蛋上演虐心“死戏”

《喜剧人》火爆来袭!小沈阳丫蛋上演虐心“死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03 12:25编辑:vdolady

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火爆进行中。更多精彩不断上演。赵本山徒弟小沈阳与丫蛋在《不差钱》后,再次合作参加《喜剧人》。节目一开始“浪奔,浪流”,小沈阳出场了。在采访中,小沈阳也有些遗憾的说:“这些年我也缺个作品回馈观众”。无疑这对广大喜欢他们的观众来说也是个遗憾,更多的还是期望能看二人再聚首。

无疑又成一经典。周六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第三轮淘汰赛终落幕,最惹人关心的莫过于谁称王,谁败寇。舞台上唯一的女参赛嘉宾贾玲[微博]凭借几段高难度贯口和夸张搞笑的剧情一举拿下第六期冠军,而来自宝岛台湾的九孔,一曲梁山伯祝英台也没能赢得观众芳心,终遗憾淘汰。而在第六期最让人意外的莫过于小沈阳[微博]和丫蛋[微博]六年后喜剧舞台的再合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芝眼影棒哪个颜色好  蓟县金色年华三楼不让上  进口洁具排名榜  昆明商贸公司商超  解锁声音好听的汽车防盗器  人瘦了但体重不减原因  尊莹化妆品公司怎么样  纤肤娇玻尿酸补水面膜  大创的东西怎么看价格  山东大学历史学研究生  绕口令串烧稿件  35岁以后失业的出路  曼秀雷敦乐敦产品  phys  适合四十岁水乳套装  olay哪款是去皱紧致霜  婚庆租劳斯莱斯多少钱  南宁学西点多少钱  利辛尊上王岩岩相片  鼎配全屋定制质量怎么样  英纳格手表价格  free的意思  一个大方块logo的女鞋布  渣攻重生文  法拉利812圈速  男1和0  单招学医的不能学临床了吗  帕加尼手动挡  重庆昂立国际教育  国外轻奢女鞋  绝地求生主播人气排名  夏天用什么口红好  本田crv一共分几代  脂肪肝验血看哪项  怎么才能快速减掉大粗腿  很奢侈的食物  MILANI  Johnson‘s Body Care  娇韵诗的染唇液孕妇能用吗  华南师大心理学研究方向  urus订车要多久  涂完唇釉嘴巴内侧有条线  情字排第二的成语  碧柔是资生堂旗下的吗  媞娅是医用护肤品吗  ahc水乳和珂润哪个好用  隔离开关可以切无故障电流  中专升大专读几年  正品故宫口红多少钱  迪奥红管777好看吗  萌学园乌克娜娜续写  安卓要学什么程度可以找工作  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  balea玻尿酸  ferragamo菲拉格慕手表  国货菲鹿儿口红安全吗  三线洁具有哪些品牌  一汽奥迪车型及价格  皙颜面膜几钱一盒  阿呦  自然堂隔离霜堵塞毛孔  糯米粉与水的比例汤圆  石狮永宁要大开发  眼霜适合多大年龄的用  欧雅集  小众牌子的手表300元内  green口红  风火轮跑车布加迪威龙  ysl12唇釉换包装了吗  中专读大专要几年毕业  pola美白精华液  国产化妆品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warning  百分百  儿童节小报内容  九层楼眼霜效果怎么样  catwalk为什么叫喜聚  和花毛茛相似的花  杭州江南之星好吗  稚优泉液体眼影哪个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