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海涛入虎口!《奇妙的朋友》老虎:“味道好极了”!

海涛入虎口!《奇妙的朋友》老虎:“味道好极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1 16:57编辑:vdolady

近日,快乐家族成员杜海涛也加入动物真人秀《奇妙的朋友》的拍摄。明星们近距离接触这些动物朋友们。节目中海涛与老虎近距离“亲密”,海涛还自称是“人型肉块”,喂老虎实在是压力山大。网友调侃,能当老虎的美味了。小老虎们都使劲往杜海涛身上扒,不知是想与他当好朋友,还是想“美味一餐”呀!

在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人与动物互动真人秀《奇妙的朋友》中,明星将以实习饲养员的身份与形形色色的野生动物打交道。从早前透露的信息来看,不管是考拉、羚羊,还是大象、长颈鹿,6位明星接触的几乎都是一些性格温顺的动物。而观众最为期待的,还是这些不专业的明星饲养员如何hold住老虎、狮子这些猛兽。据节目组透露,自女神倪妮在《奇妙的朋友》中与狮子亲吻,毫无惧色之后,其他明星也逐渐迈出了与猛兽接触的第一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60分钟级别调整  男人是个0  扒一扒淘宝靠谱的代购  梦见丈夫送自己尺子  眼睛模糊干涩上啥眼药水  魅可口红标价  和你聊天都是一种奢侈  纪梵希禁忌之吻04号试色  英国大牌包包有哪些品牌  口红进水了软化了  生死相依电视剧百科  surface book3谍照  布加迪chiron中国车主  哪种变色口红好用  新乡医学院升211  can的中文怎么写  激素脸反跳是好是坏  GEPSON  kate眼影不上色  雅思作文6分是什么水平  怀孕前有什么征兆  香奈儿山茶花会过敏吗  凯伊秀  科学课怎么讲  飞机飞起来的速度是多少  精华液和精华蜜的区别  烤盘有多少种  宾利车功能按钮介绍  联贞水来  本田杰德空调off是开吗  涂口红前要不要涂唇膏  xr珊瑚红后悔了  096型核潜艇排水量  2~3岁宝宝睡眠时间表  绝地求生孤存很强吗  injoylife和小ck哪个好  ysl口红致癌  欧莱雅唇釉201试色  伊蒂之屋单色眼影棒  am的反义词是什么  inshot编辑  外国人看中国人打字  一加五t长度多少  什么手机好现在  卸妆水多少钱的好  微商大牌包包一比一货源  沈墨卿杀了苏清寒的原因  卡姿兰蜗牛蜜粉色号  兰博基尼车模价格  2019中国十大运动品牌  芭比波朗骨胶原粉底液0色号  记忆档案室吻戏在哪里  最火的修容棒  miss u  sunday汉语是什么  aecq  家用电烤盘哪个牌子好  申请资产保全流程  如何注册四季酒店会员  十大美式复古服装品牌  b开头的包有哪些品牌  模具生产进度表怎么做  companion是什么意思  兰蔻烟熏玫瑰口红180  每天涂唇膏好不好  万能表蜂鸣档是那个  荷兰和比利时未来护卫舰  老人要债  厘米为什么叫公分  如何测量稳压二极管好坏  led制作流程  ysl口红哪个色号23  白兰氏女神  爱肯是不是森马的品牌  德国奢侈品品牌大全  迪奥魅惑唇膏859  妆前乳之前要不要面霜  地平线4柯尼塞格regera  房产被两个案件查封  西安奔驰女真实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