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天生一对!周杰伦昆凌晒幸福

天生一对!周杰伦昆凌晒幸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4 10:50编辑:vdolady

近日,歌手周杰伦与女友昆凌在英国举行了婚礼,在曝出的视频,真的很美,自导自演了一位传说中的王子殿下。昆凌就是个可爱美丽的公主。就像是一部偶像剧,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豪华的婚礼殿堂,羡煞旁人。周杰伦结婚时,不少网友喊话要昆凌好好照顾自己的偶像。

周杰伦(周董)结婚的时候,昆凌成为多少粉丝羡慕嫉妒恨的对象,甚至有些粉丝认为昆凌高攀周杰伦,恨不得自己才是天王身边的女人。不只有昆凌,王力宏[微博]老婆李靓蕾、李秉宪爱妻李珉廷……这些天王嫂都曾被粉丝“嫌弃”过。 但在争夺天王的大战中,天王嫂们没有几招功夫傍身又怎么能够突围而出,成为活下来的最后一人?婚后的她们依然不肯荒废半点功夫,在天王嫂的修炼路上学习更多,才能保证继续“笑傲江湖”。因此粉丝们也不必眼红,天王嫂这个终身职业不是一般人可以轻易胜任的,她们要学习的功课真的很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picard包一般多少钱  奢侈品牌hr面试  玫瑰的栽培方式  mac128支口红礼盒在哪买  chanel口红干  黑头铲 对皮肤的危害  魅族16s最新消息  我喜欢你  豪车有哪些标志大全  collistar瘦身霜好用吗  微博安利菌的优惠券是真的吗  什么年龄开始抗糖  土耳其的lv包包便宜吗  蜜丝佛陀口红827  形容尊贵客人的词语  山东中医药单招最低分  资生堂美白淡斑精华怎么样  吉隆坡grab怎么计费  单位评进步之星还有什么星  公共营养师证书查询  登喜路专柜打火机官网  李佳琦口红是买的吗  为什么有的人不适合打腮红  香奈儿气垫官网旗舰店  送男友贵重品送什么  阿果吉曲莫的故事  爱马仕花园包可以直接买吗  ysl416阿玛尼405  小的财务软件  液化气灶中国十大排名  covermark和suqqu对比  桃红色眼影搭配  mac602色怎么样  眼影太干不上色怎么办  消防图纸字母简称图例  中国向叙利亚提供武器  咛咛的反义词  面膜小屋的面膜怎么样  苹果8p参数配置详情  昆明马林山  芭比布朗粉底2号色白吗  兰芝隔离代购多少钱  千牛调用服务更新价格失败  8g内存会比4g内存快吗  单色眼影怎么画好看  东风本田工厂在哪  30天健康减肥食谱  dior腮红859  洛丽塔  偏爱折火一夏全部番外  乐敦眼药水价格  美宝莲r47m怎么样  丝塔芙正品  做芋圆怎么发表朋友圈  二手物品寄卖店不挣钱  6g运行和4g运行差别大吗  香白芷  明星用的脱毛膏绝毛  上海先进半导体咋样  胖了很难瘦下去的原因  口红价位  enzo宝石能保值吗  丽博橱柜和欧派哪个好  Heynature  学护理的大专学校  考北体单招花钱能办吗  瑛洁卫生巾  天津二手超跑交易市场  移动通信基站维护员招聘  收入多高戴欧米茄  Aromatime  大专值得读吗  伊丽莎白雅顿金管口红  单招今年是最后一年吗  mac在水里立起来  宾利婚车多少钱  口红很油怎么去除  兰蔻云雾腮红021比较02  大专学历学什么技术比较好  关于知足的名人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