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林俊杰为何被打? 林俊杰如何看待《小苹果》?  

林俊杰为何被打? 林俊杰如何看待《小苹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7 15:25编辑:vdolady

前一段时间,歌手林俊杰被一歌迷粉丝殴打,他回应伤势已无碍,一切都已经按程序在处理中。林俊杰研究了筷子兄弟的《小苹果》称:成功不是没有道理的编曲、录音都有心思。只要是得到大众共鸣的就是好音乐,没有所谓的对和错。这次新专辑中也有跟格莱美得主Jason Mraz的合作,不知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粉丝们很是心疼。林俊杰日前在京举办新专辑《新地球》庆功会。他现场演唱两首新歌,同时宣布世界巡演十场内地城市名单。随后他接受采访,对于在台北签售会上被打一事,当被追问是否会像王力宏周杰伦一样步入婚姻生活时,林俊杰坦言十分羡慕,但自己目前还没有结婚计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装饰预算员发展  37岁男士带什么手表  tf黑管09和15哪个显白  韦神dpi和灵敏度  猫头鹰汽车配件官网  阿缇雅香集上市了吗  兰博基尼野牛报价  各种小点心的做法  tf黑管69和雅诗兰黛420  大创项目进度安排模板  迪奥口红是不是感觉很轻  f1vs布加迪威龙  欧神诺陶瓷是几线品牌  湘潭mac口红专柜在哪里  黛珂好用还是珂润  三维成像技术  口红粉色还是橘色好看  耐克AH7857价格  奢饰品的拖鞋  iceberg lettuce  知道的知反义词是什么  欧莱雅国博合作  la mour  鞋子 奢侈品  4g取代3g花了多长时间  资生堂官网价格表套装  联想小新air和潮7000区别  科技之星有谁  上海spa哪里最好  雨洁的市场定位  10kv高压熔断器型号  定州冀中职业学院地址  泊松亮斑的数学推导  2C  雨的情思  奢侈品全球购  自考可以重新选专业吗  做t一年能降低多少成本  抹口红之前要擦唇膏吗  高英培5人群口相声  欧莱雅小黑管全部试色  深圳不懂车的zun是谁  帕加尼风神的认识  机械表换个摆陀多少钱  时哥集成灶质量怎么样  新中式配什么颜色地板  圣罗兰口红素颜几号最好看  全球邮政特快专递官网  澳洲袋鼠蛋蛋  内心的宁静才是最大的奢侈品  触发器  法国买dior便宜多少  股市的那些老师是  最贵的兰博基尼排行榜  宏美时代整形医院  劳斯莱斯加长版古斯特  布加迪suv四座  手拿包款式  战机一分钟飞多少公里  面粉筛的目数  8岁儿童晚餐食谱  悦薇系列适合混油皮吗  植物医生山茶花成分表  丝巾国际品牌  口红吃饭不擦有影响吗  badgers  迪奥蓝金红管999  泰国q10身体乳致癌  浪琴机械表摆维修轮多少钱  stacy还是stacey  ems南航集散到昆明  红管502唇釉  奢侈品服装品牌b开头的  百达翡丽百达翡翠丽p83000  护理跨专业考研的要求  成都兰桂坊是做什么的  手指以后会长胖吗  哪个牌子的腮红好用适合学生  迪奥041是什么颜色  江欣燕年轻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