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翰赵丽颖同居了吗 张翰赵丽颖同居疑导致郑爽分手

张翰赵丽颖同居了吗 张翰赵丽颖同居疑导致郑爽分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7 15:24编辑:vdolady

郑爽吧自己最好的而青春留给了张翰,可惜疑似第三者插足,张翰郑爽分手。这个第三者传是赵丽颖,传赵丽颖张翰同居了,真是真的吗?

张翰赵丽颖同居了吗 张翰赵丽颖同居疑导致郑爽分手

分手到结婚,再到分手,反转来得太快太激烈,究竟是什么让郑爽决定离开曾经痴爱的张翰?

“我原来以为我们在一起任何事情都很开心,可是不拍戏的时候我很低落。以前很多人说我只和他拍戏,我在工作方面的成绩不太多。而且没有工作的时候,越来越不自信。”郑爽坦言,她在与张翰的恋爱过程中,常常感到自卑,包括她为爱整容,也是自卑的表现。

张翰赵丽颖同居了吗 张翰赵丽颖同居疑导致郑爽分手

网友潘曦103爆料称“刚有一圈内人士基本证实鹿晗郑爽确实在交往,据说已经同居半个月了,这也是张翰郑爽分手的主要原因,还听说郑爽整容就是为了配得上鹿晗。”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猜测是为新剧炒作。隔日,新华网再次透露“张翰和郑爽真正分手的原因是并不是性格问题,而是两个月前郑爽搭上了鹿晗,还表示两人已在好友圈中公开恋情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人给男人发照片什么意思  十大抗晒老熬夜护肤品  cellular可以用什么卡  眼影棒哪个牌子的好  有人用过奢美人吗  汽车各个按钮功能图解  极地之悦乳木果透润修护面膜  哪种祛雀斑产品最好  国产便宜的护肤品  inshot音乐怎么移前  喜送公粮二胡独奏  za真皙美白隔离霜好吗  dlc6886  深海鱼油一天吃多少  unny唇釉怎么样  迪奥和香奈儿哪个香水好闻  如何看唇釉的量  奢侈品书籍前十名  放了三年的糯米能吃吗  为什么一抹口红就起皮  whisper的反义词  兰蔻气垫cc霜哪款好用  两元店里的口红能用吗  大鲨鱼跑车  做游戏的背景音乐  In25等于多少  ysl唇釉量少  舞台妆的画法步骤  临床医生论文  唇釉像镜面  涂口红后喷的水是什么  肽美熙  jeffreestart纹身都是谁  Waved  悠美  ry不分绕口令  兰博基尼urus本红色  美容院里的产品好吗  百达菲丽手表价格  小班幼师日记100篇  kiko口红试色312  港风店铺名字大全  urara迷路帖千妈妈是谁  阿玛尼橘色系唇釉  人文医学论文2000字  美容院减肥的项目  安卓应用开发前景  布加迪divo和chiron  淑颜赋活莹润面膜价格  追求奢侈品的女生  斗鱼自主欢迎机器人  邪恶什么时候垮台  古方生发液有效果吗  资生堂时光琉璃洗面奶专柜价  股票做t用什么指标  homa冰箱温度补偿开关  women的发音  迪奥877适合素颜吗  自选肌  nyx眼影盘高光  dotted  宝马水鸟前减震  借钱不还的人最怕什么  口红流行色  娜可露露本子卑怯 剧情  一年级abcd大小写怎么读  成考容易过得专业  开宝马泡妞的真实经历  泰国免税店必买护肤品  留学生奢侈品回国海关  PBA  50微米相当于多少目  奥丽颜是正规品牌吗  南宁西点学校排名  designer是什么化妆品  涂唇釉之前要涂唇膏吗  什么牌子的短袖质量好  紫色口红怎么拯救  施美国际怎么样  迈凯伦p1在哪里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