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汪峰浪漫求婚章子怡成功 章子怡回应:我愿意

汪峰浪漫求婚章子怡成功 章子怡回应:我愿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9 09:07编辑:vdolady

汪峰章子怡绯闻总算理清楚了,汪峰求婚章子怡,用百万精致设计捕获女神章子怡的心,两人在王力宏那英等明星的而见证下,订婚成功!汪峰是怎样追到章子怡的?汪峰章子怡为什么会在一起?

峰浪漫求婚章子怡成功 章子怡回应:我愿意

昨晚,在章子怡生日派对上,汪峰惊喜浪漫求婚。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下,章子怡激动落泪说出“我愿意”。今天上午,章子怡在微博中晒出了派对焰火的照片,并写道:“我愿意”。

汪峰浪漫求婚章子怡成功 章子怡回应:我愿意

章子怡(Zhang Ziyi),1979年2月9日出生于北京,中国电影女演员,200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1998年被张艺谋发掘,主演电影《我的父亲母亲》而成名,该片荣获第5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1999年主演李安导演的电影《卧虎藏龙》,荣获中国第一个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等众多国际大奖,因此跻身国际影坛 。2005年主演斯皮尔伯格监制的好莱坞电影《艺伎回忆录》,成为首位担任好莱坞A级制作大片女主角的华人影星,并获得美国电影金球奖、英国电影学院奖、美国演员工会奖影后提名 ,至此她成为主演电影两度荣获奥斯卡奖的华人演员,并入选当年《时代周刊》“影响世界的100人”和“中国电影百年百位优秀演员”。   2010年亚洲电影博览会授予其“近十年亚洲最杰出女演员奖” 。

2013~2014年,凭借在电影《一代宗师》中的演技而荣获包括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亚太电影大奖、亚太电影节、亚洲电影大奖等12座影后大奖,章子怡成为华语电影史上首位集齐“大众电影百花奖、中国电影华表奖、中国电影金鸡奖、香港电影金像奖、台湾电影金马奖”等华语五大最高表演类奖的女演员,也创造了华语影坛凭借一部电影荣膺影后次数最多的记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专学校招生  完美日记口红铅汞  b2轰炸机飞中国 打脸  天龙功放声音模式选择  pola美白丸要吃多久  现代风格主题名字  胭脂现在是不是叫口红  三开关控制一灯电路图  武汉奢侈品二手店  tf黑管39号是什么色  芙瑞塔美白饮副作用  关于中国饮食文化作文  成都米兰工匠  护唇膏和润唇膏区别  广州市事业单位真实收入  360在爱情里是什么意思  直升机齿轮箱结构  专家谈癌胚抗原1000  娇兰25号口红多少钱  卡地亚斯巴达项链长度  东营职业学院2019招生成年  1岁宝宝喝奶具体时间表  广州帕加尼酒吧电话  尊上面膜  圣罗兰唇釉持久度长吗  t 1交易  谢大和利兹大学哪个好  hkh口红怎么那么贵  真空断路器和隔离开关  全球最古老的语言  生姜高光适合白皮肤吗  万用表老是弹出batt  中国移动升级58元套餐  lancome兰蔻香港官网  fw战队绝地求生托马斯叫什么  1mpa等于多少KN  手机版utorrent怎么使用  tuatara大蜥蜴  ad中pcb封装绘制  货拉拉与快狗打车哪个赚钱  自考可以跨专业吗  安卓软件编程代码  中国烟机品牌排行榜  j3音标的发音  formalized是什么意思  法拉利限量版超跑  张家界迪奥专柜在哪里  香奈儿05号口红效果图  EOS生态什么时候开网  自然堂气垫柔粉色适合什么肤色  8寸心形蛋糕  cpb眼影316怎么画  全球奢侈品包包排行  纪梵希液态口红  唇釉材质  国内披萨品牌排行榜  大号帆布口袋  forget it  哪些国货口红安全评价排行榜  卖瓷砖发朋友圈的句子  叶无道多少章干杨冰凝  1万左右能买什么样的面包车  爱姬玛琳官网  纪梵希黑色唇釉16  奢侈的是什么意思  不重样早餐食谱  柯尼塞格vs布加迪威龙  蔬菜减肥沙拉的做法窍门  excel智能数据看板  全世界最好的口红品牌  viagra瓶装  最适合油皮用的粉饼  苏州长白班的工厂名单  2019款奔驰e级换代上市时间  西贝尔跑车  昂立老师工资怎么算  芋圆木薯粉要用开水吗  女生做预算员老得快  快手欧尼熊家世  js开关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