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范范晒双胞胎萌照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范范晒双胞胎萌照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21 20:28编辑:vdolady

据记者报道,范玮琪与陈建州1月15日迎来一对双胞胎儿子。今日,范玮琪在微博晒出儿子可爱萌照。照片中,范玮琪分别晒出两个儿子单独照片,他们一个戴着浅色帽子,睁眼看着前方,模样可爱;一个戴着黑色帽子,睡得香甜。对此,网友纷纷评论“范范在家怎么区分大宝小宝呀”、“你家宝宝太可爱了”、“分不清谁是谁,哈哈”。

2月16日,范玮琪的双胞胎儿子大小熊猫迎来满月之日。2月17日,范玮琪又晒出老公陈建州一边在电视上看篮球比赛一边看孩子的照片,并”吐槽“说:”爸爸觉得这样是看小孩……“并感叹”月子中心的电视还真大啊!“

照片中,双胞胎儿子分别安静地躺在婴儿床里,而爸爸陈建州则聚精会神地盯着超大屏的电视打篮球游戏,只留下一个背影,唯有荧光绿的短袖惹人注意。

网友评论说:“过些年就是三个在打电动的背影了。”还有网友看不下去,喊话说:“别看了,快去泡奶粉换尿布。”更有网友脑洞大开,搞笑解读照片:“双胞胎兄弟年幼撑起半边天,照顾电动痴爸爸寸步不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正极和负极用字母代表是什么  4g和5g延迟  手工毛线鞋  中国有哪种品牌童装  水泥的细度怎么算  手机浏览器主页推荐  遇见是缘分相处是福分  爱马仕小水桶几个尺寸  蔚丽莱  欧莱雅和蜜丝佛陀哪个好用  万能表ncv是测什么了  郭什么雪  ysl领券39.9是正品吗  倾姿堂  肌肉公0是什么意思  唇釉粘在管壁和盖子上  中国有多少台柯尼塞格  金狮小区顺海园怎么样  抡救大明朝 顶点  泥面膜要厚涂还是薄涂  学前教育毕业论文4500字  世界汽车集团排名  万宁的颜庄绿茶系列  天亮了说再见简介  妙巴黎是什么档次  espie rouge  兰柔网  怎么做披萨  该保单正在保全受理  布加迪怎么买  网络直男斩什么意思呢  阿玛尼适合夏天口红颜色  武汉哪里可以回收二手包  奢侈品厂商  机场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味道难闻  女士包包广告词  nars深喉真人试色  男士手抓包多大尺寸好  粉底液做成气垫  bear的中文  批发散装速冻汤圆  godaddy中文翻译  atorregepure怎么样  brighten美白丸新一  奢侈的成语及解释  做完爱下腹有胀胀的  平民跑车有哪些  土耳其香奈儿包便宜吗  怎么用大理石眼影  女生最受欢迎的口红  白色高跟鞋tk  陇星暖气片怎么样  卡尔与仙儿  安婕妤护肤品安全吗  方媛不高怎么当模特  穿jk制服化妆  十四天不洗脸有效果吗  正在播放素人妊妇  甘肃医学院专升本历年真题  lipstick口红03多少钱  corn的发音  LA MER  帕加尼风神多少钱一辆  银泰中心富二代张伟  英语动词的六种形式  吐槽lv水桶包  厨房集成灶好用吗  greenbeans可数吗  自然堂实体店价格查询  魅可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位置引用或数据区域无效  iherb吧  临月孕妇有什么症状  300元左右实用的礼物  包包商标  秀之选  20岁想重新读初中  10大好用眼线笔  炒股体会2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