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任泉庆祝生日 李冰冰献飞吻

任泉庆祝生日 李冰冰献飞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5 19:17编辑:vdolady

据报道,国际知名影星李冰冰出道多年鲜少绯闻,感情世界始终神秘的她,与同窗好友任泉间的好友情,一直被人所津津乐道。李冰冰今天在微博替好友任泉庆生,两人开心的拍下一连串搞怪照片。隔空晒恩爱羡煞旁人。粉丝看到他们这样,忍不这还是喊:“快在一起吧!”

3月4日据报道,国际知名影星李冰冰出道多年鲜少绯闻,感情世界始终神秘的她,与同窗好友任泉间的好友情,一直被人所津津乐道。今天是任泉生日,做为好闺蜜的她,也在微博送上祝福,还甜喊“心肝,生日快乐,爱你一万年”,粉丝看到也起哄称两人在一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溶液中溶剂只有一种吗  爱心腮红哪个拍照软件  innovative同义词  10以内数物结合教案  diy的口红可以用吗  医学论文发表价格  护理自考专升本难吗  同房腹部痛  荣耀8双4g版刷全网通  相亲男嫌弃我学历低  4am孤存富二代  香奈儿防晒隔离霜  美国本土品牌奢侈品  qbittorrent有没有安卓中文  买不起百达翡丽有什么代替  玛丽黛佳这个牌子怎么样  一年级下册估算  冀中职业学院怎么样网友评价  out咋读  3d视觉背景  中粮我买网工作怎么样  中国日化品牌排行榜  nike市场调研报告  wedgwood官网价格  捷安特蝴蝶把有几款  D2270动车  顶级奢侈护肤品牌  在专柜买香奈儿口红多少钱  高渐离狂x阿轲  985硕士去新东方怎么样  肝功能哪个指标是肝癌  ysl镜光唇釉204试色  guess零钱包  欧莱雅小钢笔114试色  2019淮南市干部任命  嫒碧知  高丝乳液  中国的导弹和美国比  得鲜糖果唇釉全试色  手背不长肉是什么原因  卷尺厘米上面的是什么单位  f1安全车大概要跑多快  纯新海泉水  南宁哪家糕点培训班靠谱  金牌卫浴客服  嘴唇厚用口红还是唇釉  阿玛尼液体腮红30  排排坐粤语  万用表上的BATT是什么意思  cpb眼影313画法  tiffany和卡地亚哪个好  小车下摆臂容易变形吗  开多个股票账户有什么用  第八艘055  迪奥999搭配什么眼妆  酷吧奶茶培训学校路线  昂立中学生教育地址  哪国的奢侈品最便宜  蜜葳特护肤品怎么样  资生堂腮红保质期  起个娜可露露的id  周于希  曲洪欣专业祛斑祛痘怎么样  mikimoto经典款价格  为什么男人要强吻你  寿县时代广场电影院排片表  K  思妍丽  香奈儿口红206号什么色  用完bb霜之后用什么  读大专拿个文凭有用吗  dior999平价替代  魔神INFINITY  华桑产品是否有激素  保时捷4s店面试流程  夏季工作时间安排计划表  轮胎销售业务员赚钱吗  遮瑕膏品牌推荐  脸部肉多怎么减肥方法  江都大地影城今日影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