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伊能静婚前晒感言 引发网友热议

伊能静婚前晒感言 引发网友热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17 09:32编辑:vdolady

大家都知道伊能静庾澄庆有过一段婚姻。如今,46岁的伊能静本月将与小10岁的男友秦昊完婚,婚礼已进入倒计时。她在微博晒出试穿婚纱的照片,引来部分网友的争议。7日下午,伊能静见网友留言,忍不住回应说:“没有穿过正式的婚纱、没有办过婚宴、家人第一次参加,好友祝福亦是初次……谢谢关心也谢谢嘲笑……”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伊能静[微博]日前才开心地过完46岁生日,也即将和小10岁未婚夫秦昊[微博]在台北、北京以及渖阳举办婚礼,喜事连连。而她忙着筹备婚礼相关事宜的同时,仍不忘更新微博、分享近况,14日PO出一段婚前感言,虽然没有指名道姓,却疑似在讲当年和前夫庾澄庆[微博]离婚一事,意外惹怒网友、引来谩骂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十大奢侈品手链经典款  结节能喝美白液吗  帕加尼车膜  纪梵希336什么色  美国时间是几号  资生堂面霜分类  力帆kp150油耗  防晒喷雾可以放在塑料瓶里吗  好音响品牌  grab不能预约  郁美净代替妆前乳  一种奢望是什么意思  20年抗紫外线涂层检测标准  PLUS TOKEN  买宾利送什么  手工腮红简单做法  怎样用口红当腮红  初三学霸作息时间表  厚嘴唇口红推荐  tesol回国尴尬  马鞍山建中小学那一年开办的  导航  深圳市海滨实验小学  一盒tf眼影可以用多久  天梭机械表突然不走了  劳斯莱斯幻影城市特别版  爱马仕2002多少钱  互联网?财务分析  顶级红宝石项链  100um稀释成10um  蜂花品牌  Pozzin  BeautyHome  雪莉花园  TlTANGEL官网  为什么同房肚子会胀痛  美宝莲bb霜多少钱一瓶  涂了口红的直男  200nm光  世界上最贵的包的牌子  天蓝色的含义是什么  中华老字号振兴委员会  刮痧后贴膏药好处  苏果ft培训生工作内容  男人被揭穿后的心理  单招录取不了怎么办  光耦测量好坏  汤圆煮熟发硬  施耐德400安断路器  简新女神套装价格  瑞士安乐死多少钱一针  unity崩溃  忘告之和望告知的意思  外星人头logo衣服德国  箭冠汽配全国排名  兰州昂立稚慧谷幼儿园在哪里  圣罗兰口红圆管49  到底只是一种奢望  卫校招生简章  给自己买奢侈品的句子  共振享防晒粉饼怎么用  澳洲莱文医生官网  布加迪是哪个国家产的  奢侈品男鞋批发  315曝光无锡集成墙骗局  pandora怎么办会员  一加6 t官网  阿玛尼黑管401好看吗  小灵通  1in等于多少尺  喝pola口服液有激素吗  ysl直男斩到底是哪一只  手指比原来胖了怎么回事  送老公礼物排行榜  有创意的乳名猪年  为什么有人没钱还买奢侈品  3ce三合一腮红膏  pink me  practical  睛睬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