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伊能静晒婚纱照 纯洁美丽如天使

伊能静晒婚纱照 纯洁美丽如天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0 12:08编辑:vdolady

自从伊能静与小10岁的男友秦昊热恋后,两人在2014年就决定在今年3月举行婚礼。婚礼已进入倒计时。伊能静在微博晒出试穿婚纱的照片,引来部分网友的争议。伊能静见网友留言,忍不住回应说:“没有穿过正式的婚纱、没有办过婚宴、家人第一次参加,好友祝福亦是初次……谢谢关心也谢谢嘲笑……”

照片中,伊能静身披白色长摆拖地婚纱,马尾高高束起,露出美背,46岁的她身材依然苗条。有的网友献上祝福“这回一定要幸福一辈子”。据悉,伊能静与秦昊交往一年多,去年伊能静分享接受秦昊求婚。好事将近,伊能静时常在微博晒出生活中的点滴幸福,最近更新的微博中,晒儿子“小王子”写的生日快乐卡片,晒与秦昊二人的单车黑白相伴,晒与未来公公婆婆旅行度假的照片,准新娘的幸福溢于言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就一射日什么意思  photoshop制作手表  雅莱姿  sk2和香奈儿哪个档次高  gucci都是什么人消费  百分之百wool是什么意思  芮客亮颜防晒粉饼  嘴唇涂口红后发白  强生婴儿  布偶猫语c人设描写  单招学校有哪些  阿西和阿西吧是什么意思  世界最贵的车4000多亿  学位证是学校扣押的吗  著名的品牌失败案例  soup英语怎么念  男士奢侈品白鞋  乐敦cc精华正品查询  媖洁卫生巾是品牌吗  半个亿阿斯顿马丁  cerave专柜  粗眉笔好用还是细眉笔好用  NIOXIN  轻奢风装修会不会很贵  leave怎么念  head hand读音区别  宝马原配雨伞  眼皮褶皱多能恢复吗  先用唇油还是先用口红  2014款宝马525百公里加速  唇釉保质期5年  破屏智能电视改装  怎么量长度  无锡哪有tf专柜  morefree维骨力价格  单招不能转专业  杨颖跑男脸又变了  兰州张利军的座驾  兰蔻粉底液bo01好用吗  瑞优教育自考是真的吗  安科碧圣石恒颜精华液  WhiteSkin  Amway怎么样  美宝莲bb霜哪里有卖  湘a88888法拉利车主  雅思小作文没有写完  西尔贝与柯尼塞格  全棉贡缎冬天可以用吗  采薇集洗面奶怎么样  mac口红b67是什么颜色  女生学了烘培后能干嘛  兰蔻抗皱粉底液  世界十大名牌裁缝剪刀  小ck同类型的品牌  shadow 意思  河南好大夫专升本官网  高压led芯片  方媛心机天王玩不过她  长沙梅溪湖网红地  敏感肌可以用的腮红  za隔离白天可以用吗  一加云官网  如何判断ysl唇釉变质了  口红套装推荐平价学生  花精疗法骗局  bb霜口碑最好的  奢侈品颜色搭配  萨莉亚沙拉酱热量  Aeq是什么意思  悦薇臻白精华液怎么用  手机对比评测平台  生日送口红太小气了  由D触发器构成JK触发器  防晒霜喷头发上不洗可以吗  怀孕初期检查出有盆腔积液  DB件  1n4148电压降  30岁护士辞职后后悔  西宁美大集成灶维修电话  狂野飙车8必买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