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甄子丹担任北影考官 尽享考官魅力!

甄子丹担任北影考官 尽享考官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3 09:58编辑:vdolady

日前,功夫巨星甄子丹担任了北影考官,尽享考官魅力,在微博发文称输赢成绩并不重要,对自己拍过的影片,坦率表示“好坏都是经历、成败都是成功”,还幽默劝考生“不经历风雨哪换得壁咚”,引网友纷纷回复:甄老师,求教壁咚!考生们也是得到甄子丹家传“秘方”。

作为北影高职表演考官,甄子丹在考场上感受颇多。他在微博上发文表示输赢成绩不重要,就像自己拍过的电影,“好坏都是经历、成败都是成功”,最后还调侃起壁咚。原文写道:“过去的两天,非常开心受邀做北京电影学院的考官,希望能用有限的力量去帮到这些年轻人。相对人生,其实输赢成绩并没那么重要。也如我拍过的片,好坏都是经历,成败都是成功。不经历风雨哪换得壁咚,祝同学们学业进步!也再次感谢北京电影学院的领导们给我这次学习的机会,让我收获良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D  2019年4g网变慢了  资生堂口红227试色  腮红分装教程  香港it包包是品牌吗  比亚迪元车内按钮大全  用仿的名牌包多吗  导航条编辑里设置代码  iu的自然眼妆  4g5g接入延时  公斤换平方怎么算的  mac17年圣诞限量口红  兰瑟口红  吸烟机哪个牌子好  结婚后没钱还要买奢侈品吗  一加6分辨率怎么设置  保时捷跑婚车赚钱吗  温控表alm2长亮红灯  谷氨转肽酶高是怎么回事  哪些奢侈品牌包质量好  笔记本4g内存和8g内存区别大吗  2018宠物宝珠叫什么  昆明商贸公司商超  隆鼻法令纹会变重  轻奢陪玩靠谱吗  兰博基尼和法拉利那个更好点  爱丽小屋口红热门色号  阿玛尼黑管有一股味道  excel位置引用无效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咨询公司  前端和后端连接  燕麦减肥一个月32斤  参保地调用服务失败  为什么学口腔专业理由  手表哪个品牌最好  轮胎业务员挣钱吗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试色  去看牙医涂了口红  手机qq启动器  香奈儿香水3号  拒绝男友贵重礼物  德国自高花洒好吗  mac棒棒糖杆子白色  vibe唇釉成分  激素脸和屏障受损区别  昆明哪点有卖迪奥口红  特安斯数字万用表好吗  ysl402唇釉怎么样  m.i.a  港式甜品连锁店排行榜  蒋鑫定制版帕加尼  米白色衣服适合的年龄  哪款美白精华最好用  广州BBR酒吧谁开的  高价回收二手鞋  贝玲妃蒲公英  露华浓口红正品价格  谜尚气垫和自然堂气垫哪个好  稳压二极管替代  苹果手机哪些支持4g十  鼻子上红痘印怎样去除  昆明迪奥专柜哪里有  澳大利亚八大名校  3ce口红试色220和116  华为p30和mate20哪个好  上腮红把遮瑕扫掉  自然堂口红价格表  气垫腮红推荐  橘色红  蒲公英腮红和高潮腮红  为什么我减肥这么难  5000左右的女包有哪些牌子  2手莱肯  乳腺结节能吃抗糖丸吗  股票补仓解套  阿迪达斯衣服有问题怎么投诉  talking的音标  香缇卡唇膏2018春季新色  薇诺娜和玉泽哪个好用  流量卡一直显示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