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敏镐秀智恋情被踢爆 李敏镐终承认与秀智交往已一个月

李敏镐秀智恋情被踢爆 李敏镐终承认与秀智交往已一个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4 09:30编辑:vdolady

李敏镐秀智恋情被踢爆,各种媒体的追问以及照片证据,李敏镐终于从承认了与秀智正在交往中。不少女粉丝流下了泪水,又有多少和袁咏仪一样的死忠粉挨着李敏镐,痛并祝福着。

李敏镐秀智恋情被踢爆 李敏镐终承认与秀智交往已一个月

韩国某媒体今天上午公布了李敏镐与秀智在伦敦约会的照片,称李敏镐专程从巴黎飞往伦敦与秀智约会,等秀智返回韩国后又回巴黎从巴黎飞回了韩国。李敏镐的经纪公司与秀智的经纪公司今天上午各自回应李敏镐与秀智的绯闻,称李敏镐与秀智从一个月前开始了交往,希望广大粉丝能够支持,祝福他们。

此外,两人在年初曾被拍到在首尔约会,在演艺圈也被传交往,但都给予了否认,此次在伦敦约会的场面被拍到,李敏镐承认恋情。

秀智所属的女子组合miss A将于本月30日推出新专辑,开始新一轮音乐活动,而将于不久后参军的李敏镐目前则正在进行全球巡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西贝尔跑车标志  口红 不沾杯  工贸有限公司  3g到4g  不喜欢浓妆的女生  迪奥2019早春口红  ln  新口红拧不出来怎么修  chipper是什么意思  能只用高光不用阴影吗  l7805的封装代号  试问你就是我的master吗日语  劳斯莱斯和超跑  圣罗兰口红是什么档次  强击机和轰炸机的区别  文子轩表白叶洛洛  铁穹跟中国的防御系统  二手女款lv大版包  fgo无间冰焰世纪剧情  香港口红和大陆区别  北大刘媛媛开什么公司  台式糖水培训  安卓手机维修教程  nginx做cdn缓存策略  办公家具十大排名  中班超轻粘土美术教案  定州冀中职业技术学院招聘  工地一级建造师工资  kiko414和311对比  阿玛尼粉底孕妇能用吗  苹果8p最新价格明细  奢侈品消费下降  C2258  碧生源小蓝盒能减肥吗  广州赫本酒吧消费  斐乐行李箱的具体尺寸  李佳奇推荐橙色口红  强的松一天半片怎么停  马桶的种类图解  洛阳市新视野眼镜店  圣罗兰唇釉黑管和金管区别  G·S  DMC面膜  皮肤暗用什么颜色腮红  口红怎样才能不脱妆  dxp搜索LM7805  dance的名词  碳纤维墙暖功率  男士上衣薄款  夏天底妆散粉还是粉饼  七座的宾利  正确底妆步骤  最贵的兰博基尼多少亿  闪光雅赛棉  查理普斯  英伦鞋是什么样子的  圣罗兰金管口红  衰败城市眼影和沙漠玫瑰  queen helen  迪奥漆光固体524试色  迪奥858唇釉试色  什么软件可以学编程  帝诗卡特靠谱吗  Activities什么意思啊  北京时尚码头商学院  迈凯伦有自己的发动机吗  allomorph例子  奢侈品礼遇赠品区别  一支6ml的唇釉能用多久  传祺gs8大灯改激光  世界上的奢侈品牌有哪些  博生能官方网  富士xt30对焦系统  爆改超跑  大理石眼影单眼皮教程  12am和0am  sleep是什么  mac定制无瑕粉底液试色  sps是什么意思车上的  广州外贸一条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