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万物生长》引领五一档 成长青春有触感!

《万物生长》引领五一档 成长青春有触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6 12:02编辑:vdolady

日前,由女神范冰冰韩庚等和足以的青春爱情电影《万物生长》举行发布会,确定4月24日领先五一档上映,女主角范冰冰放豪言称:“我纵观五一档,《万物生长》应该是这个档期里面的冠军,从成长、记忆、友情、爱恋、来回味我们所走过的青春。影片上映值得期待。

一干主创在访谈中表达出对影片质量的无比自信,而且不管它的票房数字有多高,它都是在观众心目中最留得下的五一档电影。”制片人路金波更信心满满地称,影片4月24日上映当日他会在微博在线求骂,“我对片子非常有信心,票房这次不吹牛,电影一定是好的。” 另一制片人方励[微博]也表示,《万物生长》会是全国观众一部惊喜的青春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蔚伊思青蛙王子唇膏  河北单考单招志愿录取查询  香奈儿口红推荐色  法国迪梵  潍柴重机航母发动机  斗鱼怎么查自己弹幕  13001可以用9014换吗  nyx眼影盘高光  中山巨星俱乐部夜总会  美宝莲的那款口红最漂亮  nyx16色眼影盘有几个色号  智能寝室未来设想方案  element什么意思啊  抖音上印口红爱心  啊二ayer  Tl丅ANGEL  渠县县城杀害驻港营长  贵阳预售楼盘  有B吗  多色口红叠涂  眼部精油多少钱  适合跑高速的家用车  美式高档家具  杨幂有顶奢代言吗  御露醋元素专卖  利辛武超美  圣罗兰黑管唇釉420多少钱  Free尺码  微型涡轮发动机增程器  宁静口红什么牌子  唇膏怎么做  jump and jump  早餐寿司配什么吃  6寸晶圓片有幾顆晶粒  独角兽口红flame  希芸bb霜的价位是多少  樱桃小丸子童装  乡镇司法所和乡镇公务员  优卡力金圣力  run四种形式  韩束奢养紧致精华水  坐便器的结构示意图  2019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司法所  展厅设计案例ppt汇报书  单词的由来  倩碧小雏菊腮红10  玉兰油怎么没人用了  牛市股票拿不住  卡玫尔官方旗舰店  口红会染唇是什么意思  老婆想买奢侈品包  阳光私募基金投资方向  TF16专柜多少钱  好用的变色唇膏排名  帝舵钢带怎么打开  雅思作文套路  同仁堂健脾增肥丸  鉴别阿玛尼黑管400唇釉官网  hold on  芭乐雅玻尿酸越用越干  35岁适合什么颜色的眼影  spring boot cors  兰蔻唇釉134色号火吗  考北外至少多少分  冷色肤色选择衣服颜色  杭师大美术系分数线  dhc护肤品怎么样  王晰长得像谁  2019年最有价值50大服饰品牌  阿玛尼哑光唇膏502  怀孕小腹时不时的疼  c语言int啥意思  宾利显示屏怎么打开  40岁女人用哪个色号口红  快手葵儿化妆品怎么样  20万以内的进口suv  北京帕加尼  fendi fila合作款  圣罗兰唇釉12号专柜价  A V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