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成龙出自传 否认消费邓丽君

成龙出自传 否认消费邓丽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11 12:02编辑:vdolady

日前,成龙出了自己的自传《还没长大就老了》真实的描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由助理朱墨根据成龙的口述整理编写而成,历时三年。成龙否认了粉丝认为的书中关于邓丽君的事情,并没有拿此事来消费。在书中,成龙讲述了与初恋、邓丽君、林凤娇等人的情感经历;对于书中故事的选择标准,成龙称伤害别人和家人的事情,他不会说。

为何拍摄这些功夫电影一直那么拼命?成龙说:没钱时,是因为穷。有钱了之后,观众喜欢看我摔,看我玩命”。他透露,现在更加爱护自己的身体,预计还会拍摄五年的功夫电影,近期将拍摄主旋律影片《铁道飞虎》。“我是武行出身,这辈子都敬重有学问的人。对我来讲,写书是值得敬畏的事,不会轻易去触碰。”《还没长大就老了》是61岁的成龙推出的首部中文版自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唇膏哪个好看  levante拿什么和卡宴比  霍克3战机怎么开火  科尼赛克有哪些车型  柯尼塞格二手  哪款遮瑕液效果最好  泉州后古跟泉州法蝶哪个好  股票中标会涨还是会跌  东方淮竹王权霸业圆房  全身只有大腿粗的原因  20几岁男人爱上40岁女人  古斯特上路多少钱  世界上底盘最低的超跑  世界最贵奢侈品  原价代购赚什么  ysl夏季唇釉  形容一个人奢靡的成语  BN40尺寸多少  奔腾b50原装发动机多少钱  cooler是啥意思  clara花鲜肽小红帽一盒喝多久  口红成分分析调查  什么牌子油烟机好又省钱  扬州奥斯卡国际影城  怎样防止汤圆冻裂  买奢侈品珠宝还是包包  颈部有有皱褶怎么办  2个元件做最简易逆变  北京米其林西餐厅  女生腮红有必要吗  奢侈品什么时候最便宜  蒂芙尼蓝花代表什么意思  auto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2019年一月动漫新泡面番  中职生对口单招不对口  阿玛尼口红301价格表  嘴唇比较黑用什么口红  幼儿园自制环保手提袋教案  香奈儿五号标签是歪的  哑光口红怎么薄涂  唇线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北外研究生录取名单  临安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便宜又实惠的越野车  英国大学第一梯队的有哪些  德国用万事达还是visa  13003能代换13002吗  下摆臂球头损坏症状  粉底液如何涂抹  古城中心  设计一个物联网应用  转氨酶100多久能降下来  阿玛尼唇釉漏怎么办  天霸手表所有型号  什么色的眼影好看  pola抗糖口服液配方  圣罗兰口红23号价格  gtr保养太贵了  德国什么东西好又便宜  maxmara员工要求严格吗  jumplou是什么意思  alternative to 用法  nyx眼影专柜多少钱  four的中文是什么  抽烟机哪个牌子好  电暖取暖  担保人怎么取消冻结  兰蔻菁纯气垫好吗  雷贝拉唑钠肠溶胶囊皮肤痒  中专生可以考全日制本科吗  傲卓面膜  亚玛顿胃动力多少钱  BUIAODE  IN4007是什么  丅十1是什么意思  用口红自制腮红  世界四大百年车企  芙丽芳丝致痘的原因  sit的现在分词形式  wls面膜是哪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