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小s疑遭家暴 盘点娱乐圈婚姻暴力被虐的女星

小s疑遭家暴 盘点娱乐圈婚姻暴力被虐的女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16 15:36编辑:vdolady

小s疑遭家暴,多日来微博都用黑超墨镜遮挡眼角,而就算素颜自拍左边眼角也用头发遮住。如此蹊跷的照片无疑让网友小s疑遭家暴。传小s疑遭家暴已经不是第一次,也许明星的而婚姻并不是他们表面晒出那么幸福。而小s疑遭家暴,也不是娱乐圈唯一一对传家暴的夫妇。小s疑遭家暴,绝对让你目瞪口呆。

小s疑遭家暴 盘点娱乐圈婚姻暴力被虐的女星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徐熙娣)同老公许雅钧,之前曾传出发生家暴事件,早在2010年就有台湾媒体指,小S因为贪玩爱逛酒吧,深夜回家后与公婆发生争吵,疑遭家暴,事后小S就发声明澄清是“家抱”,不是“家暴”。

在13号播放的《康熙来了》,小S就被发现眼角有瘀伤,即刻就传出疑再遭家暴。当时小S拨头发,就露出左眼眼角露出瘀伤。而在翻看小S的微博,见她都会用头发遮住左眼眼角位置,而且又长期戴黑超,似乎不想人知道她左眼眼角的伤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梦妆口红两种包装  兰博基尼最高时速是多少  10个灯泡串联怎么接线  国内咨询公司薪资  HERBGARDEN  tf口红都有巧克力味吗  自制测试led灯条电路图  tf迷你口红热门色  张柏雅  攻守怎么来的  移动怎么强制取消套餐  雾面哑光底妆  最新石材展厅  同房后有点小腹痛怎么回事  晳泉美容国际怎么样  订票后面加1是什么意思  被学校录取了可以换专业吗  高职高考本科难吗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好吗  代购一般加多少钱  3dpdf阅读器手机版  液体腮红画法  10倍融资融券骗局  acfun复活  gs8灯光怎么样  实验室硫磺粉甲苯不溶物检测  香奈儿92号口红试色  伊蒂之屋单色眼影棒棒小兔  ra职位  为什么没人用7字型油烟机  飞机上的仪表盘  奔驰品牌定位  大专医学生规培条件  白糖和化肥的化学反应  修正牌威莱斯牌减肥药  消防电穿线知识  广州国有企业名单  约翰加里亚诺迪奥作品  op什么意思中文  前端访问后端数据库的技术  会调色可以做什么工作  抽水马桶的结构图  口红标志像8是什么牌子的  鳄鱼t恤专卖店  江汉大学专升本满分多少  juicy官网中文  娜可露露最新调整  英寸跟厘米怎么换算  十大最好减肥瘦身机构  新东方雅思听力试讲  mac口红多少钱一盒  适合混油皮平价妆前乳  正品奶粉  什么牌子的口红小样好  6a10二极管  glossary读音  张裕a是下一个茅台  橙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酒吧一般几点嗨起来  宁波回收奢侈品实体店  饮食文化作文  俄语翻译 报价  haba鲨烷油  女生说360是什么意思啊  哈尔斯保温杯官网正品  14青少年护肤品排行榜  唇膏  手机怎么刷新当前页面  月下美人剧透  资生堂美白淡斑套装  东城国际二期  grab计费规则  mac小辣椒B18  夏利最早车型  sh增高型压片糖果  二个账户同时炒一只股票  广州18号夜总会有陪酒  dior532什么时候停产的  临沂银座口红专卖店  美白喷雾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