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三体》开机 张静初饰演叶文洁

《三体》开机 张静初饰演叶文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20 18:55编辑:vdolady

日前,有张静初主演的电影《三体》火爆热拍中,自从曝光女主角“叶文洁”由张静初出演后,更是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在曝出的海报中,张静初身着绿色军大衣,在大雪中系一条大红围巾,清秀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默默注视前方;似乎让你感受到有一种暴风雨来临前的那一刻宁静。

宣布主演的原微博单条转发量超过1.5万余条,“三体 张静初”迅速进入微博热门话题榜。不少网友认为,张静初的气质与“叶文洁”极其相符,是饰演女主角的不二人选。早在数年前,小说的读者们就在网络上自发流传着关于《三体》电影版演员的猜想,在绝大多数版本里,张静初都被网友认为是叶文洁的最佳饰演者。开拍前,游族影业再次进行了大量数据调研,张静初以单人65%的支持率在国内众一线女星中脱颖而出,被确定为饰演这个极具挑战性角色的最佳人选。“ETO统帅”成为张静初又个一响亮的标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上海名牌包包维修  美国常用重量单位  施华洛世奇质量好不好  娇韵诗口红760试色  peterleetime  河南洛阳有什么好玩  阿玛尼唇釉整套多钱  演员王丽嫒  纪梵希和阿玛尼档次  四季蕾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  如何入驻拼多多品牌馆  工艺最好的戒指品牌  贷后资产保全专员是什么  高中所有函数公式  猫妖的妖惑漫画结局  男人戴什么手表好  什么人适合学心理学  黛芙薇尔正品官网订购  一加7t参数配置  深圳哪买奢侈包  kissy是什么意思  临沂有什么化妆品专柜  ttorrent中文版  后四色口红盘  蜜丝婷修容棒好不好  学生个人成长诊断书思想  bbia中文名  夏利系列最贵的车  万达提供imax眼镜夹片  μtorrent手机版怎么用  给长辈买什么礼物好  阿玛尼哪个口红色最火  护士play是啥  适合初学者用的眼影盘  哔哩哔哩牌子怎么带  甜品都有哪些牌子  3dd15d管脚参数  唇膏放久了干硬怎么办  超跑保养费用  中国外贸反舰导弹  大牌为什么都换logo  乐敦cc怎么用效果好  中国地方著名小吃大全  淡妆妆前乳有必要用吗  花印抗痘凝露评价  为什么口红有巧克力味  皙泉护肤品怎么样  一加手机真垃圾  男钢带手表  L84990  类似小泡芙的名字  surfacebook增强版测评  lv十大经典款不会过时  丁柳雁如懿传扮演  p?p  医药类毕业论文  轻奢的女鞋牌子有哪些小白鞋  时速多少可以急打方向  Drive  通达信手机分时做t  名牌包包回收  fernanda啥意思  logo是蛇的衣服牌子  ckmb正常值是多少  0ff什么意思  意大利知名皮具品牌  2岁半儿童作息安排  3岁宝宝入睡困难的原因  洛神花制作口红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0  chanel山茶花腮红过期  元气骑士小米兑换码  小腹突然短暂抽筋疼痛  腮红伤害皮肤吗  服装的成分含量有哪些  beyond贝妍德官网  丝塔芙国内版和国外版  怎样逛奢侈品店不low  柏莱雅的粉底液好吗  hcg前期翻倍不好,后面翻得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