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何以笙箫默》举行看片会 意外连连显高手!

《何以笙箫默》举行看片会 意外连连显高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25 13:45编辑:vdolady

日前,由男神黄晓明杨幂等主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在北京举办首场媒体看片会。正当观影在欢乐气氛中进行时,放映机突然出现故障,电影只放了一半。男神黄晓明火速赶来救场,机智的黄晓明与粉丝互动相对默契。尽享男神魅力,成功哄住媒体,危机公关能力十颗星,堪称当日“救火小英雄”!

当晚EXO成员黄子韬[微博]父亲发表长微博,要求儿子与SM公司解约。黄晓明侧面证实黄子韬知晓此事,表示子韬曾向他透露,当晚会在微博发声明。在放映幸好没有夭折的影片前半段,黄子韬与黄晓明基情四射,一而再再而三的肉麻台词成为全场最大笑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673是什么颜色  口红起皮  汽车轮胎型号表示  玫瑰纯露可以长期喝吗  女生低调发自拍的文字  老大众搬家  儿童增高补钙食谱豆腐  男士手表价位选择  什么的航程  正橘色口红  kiko爱心腮红多少钱  children是什么意思  王二妮唱伞  美妆奢侈品有哪些  洗发水潘婷好还是舒蕾好  8岁儿童歺大全如何做  男士十大轻奢  荣星厨卫是二线品牌吗  iblues大衣价位  三大男士高端护肤品牌  欧蕾丝护肤品价格  产后修复用什么护肤品  帕加尼最便宜  奥迪A8有几缸  上海兰博基尼旗舰店  不要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关于奢望的伤感句子  2019年12生肖图  菲莎妮丝  佰草百丽  爱丝美媛馆  我最喜欢的保时捷911  迪奥唇釉828专柜价格  脱毛蜡过期了还能用吗  超声刀小红书  兰芝隔离含酒精成分吗  derivation中文  初学者怎样画口红  欧莱雅口红933好看  漂亮的口红怎么画  香奈儿香水还是迪奥好  Anterior  留学生奢侈品回国海关  我是男生为什么喜欢男生  国马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Master4Fancy101  阿玛尼樱花粉口红试色  化妆效果不明显怎么办  热天是擦防晒霜还是隔离霜  bbia唇釉04  白凤堂官网中国官网  爱丽小屋口红301  陈华是什么网红  怎样查光耦的好坏  幸福太昂贵是什么意思  科迈罗3.6油耗  买奢侈品二手女包  十代思域加尾喉要割吗  大人儿童防晒霜的区别  lower音标怎么写  二极管FR207  阿玛尼300和401试色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pcb的单位为什么是mil  奢侈品专卖  洗面奶里面有没有封口  好用又平价的修容粉  加长防弹劳斯莱斯  废金属跑车兰博基尼怎么开  ysl口红背景音乐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得鲜口红成分  衣服洗完后有黑印  Reactnative  纽约买什么奢侈品便宜  带狗标志的衣服品牌  olay淡斑精华正确用法  口红300算贵吗  ysl小金条流行色  北京奢侈品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