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朱丹厨艺长进 《星厨》“嗅出”你的味道!

朱丹厨艺长进 《星厨》“嗅出”你的味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26 13:33编辑:vdolady

近日,在《星厨驾到》第二季中,朱丹大秀厨艺。不止辣椒酱做得滑爽够味,在与强敌张亮对战中,克服了自己对“内脏料理”的恐惧,展现了“知性厨娘”的要强与自信。朱丹的厨艺挑战之路仍在继续,“知性厨娘”今后还会有怎样的成长,我们一起关注《星厨》吧!

在第一项挑战“秘制辣椒酱”的环节,朱丹在制作之初就形容自己的辣椒酱是 “超级无敌赞”!由结果看来,朱丹的信心爆棚可不是“空穴来风”,对辣椒颇有研究的农民兄弟评委都给出了“滑爽”的一致好评。虽然最终朱丹还是与胜利擦肩而过,输给了辛柏青[微博],但是夺得榜眼依然给她极大的自信:“可惜就差了一步,不过至少是第二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3年合集  口红颜色对应图  屈臣氏里面有mac吗  北京的春节老舍原文  我不敢奢望太多的说说  轻奢美式风格装修客厅  burberry红粉恋歌评价  novo唇釉是劣质的吗  pureheals是什么牌子  西安哪里有卖丝塔芙乳液  君越avenir啥意思  38岁转行做造价  和兰蔻388和378一样吗  思域rear是什么按键  简单营养的减肥食谱  in的中文是什么  爱马仕经典女包  瑞士护肤品四大品牌  畅玩8c怎么OTG  十大名牌油烟机分别是  不敢了不要好痛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什么味  steadyshot  如何缩短工作时间  现代男士轻奢潮品  大连亿锋集团长女  发个2013年合集  第三方认证机构 排名  attenir中国官网  护肤品694是什么成分  应用宝市场  腮红刷法  北京移动4g覆盖范围  奥莉简介  唇膏怎么做  dw手表是什么档次  兰蔻雪花霜有酒精成分吗  白大夫去斑霜  优利德钳形表拆解  各种大牌口红图标  el375N引脚图  聊天打出一个点  affinity designer  百雀羚精华水用的步骤  炒股能赚钱的是哪些人  玛努卡甜品实体店  怎样同时搜索多个文件名    男士外套春装薄款  中国饮食文化议论文  唇膏可以天天涂嘛  广州利口福是国企吗  如何蒸蛋糕好吃窍门  evergreen Hyde  口红涂了一会就干  jeffreestar男友  不需要工作经验的专硕  弹舌音是大舌音吗  在哪里下pixiv最新版  1加7什么时候上线  operationlocate  单母线接线有何优缺点  clown的读音  在济南买衣服十大攻略  奔驰cla35还没出来吗  商业地产广告文案  集成灶和传统灶  灰墙白顶效果图  完美日记唇釉  妆前乳是水乳后用吗  世界上什么东西最廉价  vibely是什么品牌  好听浪漫的甜点名字  vibely钻石气垫  Barbiedolls  浪子回头 320k  大众polo第六代上市  理肤泉b5厚敷一晚上  安悦专柜  An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