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欢乐喜剧人》小沈阳大飙韩语 吴秀波遭“强吻”

《欢乐喜剧人》小沈阳大飙韩语 吴秀波遭“强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27 12:27编辑:vdolady

近日,小沈阳、贾玲、吴秀波等艺人参加了东方卫视的《欢乐喜剧人》节目。小沈阳更是在现场直接飙起了韩语,重复韩剧中狗血剧情称自己患了“牙癌”,倒地吐血的表演尽差点把观众感动哭。呆萌大叔吴秀波在节目中更是与小沈阳互动让人大笑。精彩的节目就在《欢乐喜剧人》。

《欢乐喜剧人》不仅邀请来了综艺主持首秀的萌叔吴秀波[微博],更启用喜剧界专业演员阵容,小沈阳[微博]宋小宝[微博]带领的辽宁民间艺术团、“女汉子”贾玲、沈腾[微博]领衔的开心麻花、“笑林学士”李菁搭档上海笑星“舒悦”、喜剧新生力量“白眉工作室[微博]”、以及“中国憨豆”X-man组成首发阵容,跨越相声、小品、话剧等多种语言类表演形式,誓将最新、最有“笑果”的作品呈现给观众,残酷的pk淘汰制不掺任何水分,输赢决定权就在观众手里,不一样的喜剧节目就在这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farmers音标  因材而笃  房祖名的跑车  马里兰艺术学院排名  梳子好  武汉迪奥包包回收  一加手机有哪些缺陷  做奢侈品销售的前景  阿玛尼红管尺寸厘米  华帝与迅达燃气灶比较  适合油痘肌的水乳一套  滋色813  怎么向亲戚客气的要债  ysl唇釉专柜能换么  用了妆前乳还用水乳吗  20岁的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欧柏宝obaku手表官网  丝塔芙海外旗舰店是真的吗  积分方程例题  汽车直线加速赛怎样快速起步  Lucido-L  绕口令能配的伴奏音乐  萨莉亚菜品做法  mac2019樱花限定  mac如何区分滋润与哑光  口红粉用什么原料做的  口红晒软了咋办  忆可恩  川师考研专业报录比  ysl圆管专柜价钱  哪款唇釉适合夏天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差  印尼苏拉威西岛打工  eblin  世界十大奢侈品珠宝  星光大道10周年庆典赛  四川景点大全  apk.gta5  阿玛尼唇釉瓶身是玻璃的吗  狂野飙车8c级车排行  芭妮兰cc霜专柜价  brookbrother店铺  丁香减肥食谱盘搜搜  碧妍菲批发  平价唇釉30以下  7一12岁营养晚餐食谱  脂肪肝指标数值369  ft 这个简称是什么意思  四大汽车集团旗下品牌  fernandaferrari  普通抽烟机哪个品牌好  1000左右的男士手表  迪奥999口红介绍  四季酒店会员卡好吗  军用直升机最大里程  幼师转行优势  阿玛尼系列等级价位  Schaebens  一加是不是杂牌手机  帕奢利是国际大牌吗  中班数学区域按数取物  植村秀唇釉rd05  奢饰品女士手链品牌  兰蔻口红真人180试色  钰皙泉加盟  卡莎迪亚  国内有名的烘焙学校  芭黎元素口红  迪奥烈焰蓝金643好看吗  幼师面试速成舞蹈  松滋才知影院今日影讯  ylamourflage  强力卸载系统应用  形容最大的空间的词语  leader音标  如何阻止高中生涂口红  TⅰK  帆布包品牌推荐  安徽省汉语言文学测试网  甜酒酿一定要用糯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