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跑男》上演卧底风云! 郑凯会背叛兄弟团吗?

《跑男》上演卧底风云! 郑凯会背叛兄弟团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27 12:35编辑:vdolady

近日,第二季《奔跑吧兄弟》回归之后,跑男们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节目呢?撕名牌大战还会继续吗?本期节目迎来了重量级嘉宾黄晓明,教主一上场就用水枪将郑恺喷成了“间谍”,郑凯会背叛自己的兄弟吗?还是会成为叛徒?而郑恺则在最后关头上演了“碟中谍”,最终情深意重地保护了“兄弟”。

此次《跑男》再度回到杭州,来到了宋城。众兄弟们肩负着保卫超体元素的重任,开始进行了各项挑战。在第一轮挑战中,郑恺首先面临了“速食王”的挑战,比拼环节的规则简单粗暴:看谁吃得快。而郑恺为完成任务狼吞虎咽的场面也让观众笑喷,纷纷表示,“恺哥你要不要这么拼呀,面都吃到鼻子里去啦”。而在之后的盲眼摘帽子的环节,小猎豹郑恺最终因为完成任务超时而认证失败,带着放大的名牌进入到了之后的战斗,让粉丝担心不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宋级潜艇  dior超模银管试色  丝塔芙乳液孕妇能用吗  临沂哪里大牌口红专柜  佛山出名的发型店  芭妮兰的卸妆膏  夏令营开始时间  轻奢项链品牌一千以内  立方厘米换算成立方英尺  柏氏防晒霜50倍好用吗  宝马530提速  2014款埃尔法报价  balnyzer是大牌子吗  武汉十大讨债公司  可当修容腮红  深懊的意思是什么  hydrangea 花语  懒人怎么减腰腹  lacoste哪个版型好  哪种面膜补水效果好  商标申请代理机构  Warped  薇彩  法拉利fxⅹk不能上路吗  法拉利最贵的一款车型  日系元气橘色妆容  eglips官网  眼影粉和眼影的区别  广东省公办大专师范学校  布加迪最新纪念款2019  四季酒店护肤品etro  土耳其免税店手表  Algenist  mac唇釉棒棒糖香港价位  开大g有面子还是urus  副词一定要在动词后面吗  适合唇色深的唇釉  造价师和一建哪个吃香  同房中途突然小腹坠痛  朗朗老婆郭蕾  纪梵希口红禁忌之吻n25  奔驰e宝马5保养对比  batiste免洗喷雾  北京新机场总包单位  易语言自定义子程序  香奈儿口红51真人试色  开布加迪的是什么人  马三立摇煤球台词  苏州蠡口家具城被坑  雅琪朵  成功男人喜欢的女人  娇韵诗唇釉怎么用  贝玲妃液体腮红好用吗  面料多少d什么区别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断货王  在台  卡姿兰06修女什么感觉  西西贝尔女鞋哪出的  chloe这个名字的寓意  退役士兵考学学费减免  女孩不让看朋友圈是什么意思  rellet官网  学护理可以考临床医学吗  nars深喉不带闪吗  十款老牌国货  榴莲店名字  固妆乳什么时候用  斗鱼弹幕刷屏助手  珊瑚红口红  sunday读音是什么  简单的口红印画  北京专升本满分多少分  fancl卸妆油成分表  宏大爆破集团官网  手机qq启动器安装  资生堂基础护肤品系列  口红变唇釉制作方法  标牌安装规范  兰蔻箐纯口红  内蒙古财经大学专升本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