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北漂》正在热播 不接地气遭吐槽

《北漂》正在热播 不接地气遭吐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30 15:46编辑:vdolady

如今观众的口味很重了。日前热播的《我为儿孙当北漂》受到了网友吐槽。剧中人物在衣食住行方面出手相当阔绰,难以体现北漂生活的艰辛;对于大多数北漂来说,住房是他们最头疼的问题。众多大明星都曾住过地下室,太奢侈的生活让人觉得太假,没有体现北漂一族的辛酸历程。

从《奋斗》、《裸婚时代》,再到《北京爱情故事》、《蚁族》……电视荧屏上一直不乏描写北漂一族生活的电视剧,而最近的两部相关题材作品,却因为“不接地气”遭到不少观众的吐槽。比如时下正在热播的《我为儿孙当北漂》,而在另一部作品《想明白了再结婚》中,剧中人物更是很少工作主谈恋爱,随便捡个纸团就被上司提拔。这些神剧情引发正在经历北漂生活的观众吐槽:“这样的北漂生活,我怎么碰不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warm歌词翻译  本科医学检验技术出国  口红mattle什么意思  生或死心角色  开江新来副县长  灌肠一次能瘦多少斤  25岁抗初老护肤套盒  宝娜美容官网  mb10f封装  in长度是什么意思啊  八大美院附中排名  拼音bpdq区分窍门  DEJAVU FIBERWIG  手提包包蝴蝶结系法  美宝莲橡皮擦120和130  临床医学和护理学哪个好  定位用相机  镀层厚度1uinch等于多少微米  cerruti1881男包  枖柑怎么读  一米一秒  3ce9色高光眼影咋用  强的松10mg算小剂量吗  简单祥云花边简笔画  Te化学元素  奔驰租一年多少钱  圣罗兰哪个色适合40岁  奥洛菲时光女神眼霜  2017四门轿跑车排行榜  孩儿面水漾优泡防晒乳  mate10参数配置详情  兰蔻口红系列介绍  大牛怎么挂挡  辽东半岛范围  tf的fabulous口红  高佣联盟骗局  芋圆木薯粉要用开水吗  4990k  ysl金管6号色  nano6充电图标不变化  drove off什么意思  奢侈品店招聘要求  王乐乐现实照片  欧派退款成功  阿玛尼62n002是啥意思  悦诗风吟唇釉专柜价格  欧洲大学申请难度  两人要账与三人要账  9款口红小红书推荐  最好用的粉底膏  游离t3偏高  Ovespring  呼吸37度是否含有酒精  催泪的药水哪里有卖的  韩束红石榴鲜活水盈霜多少钱  tf86口红  欧莱雅小钢笔唇釉不好用  强的松2片的减量方法  花瑶花和御泥坊是一家  达州万家镇2019规划  complete doing  腮红碎了还可以用吗  illustrate的词组  奢侈品牌柜姐招聘条件  口红断了怎么做成唇釉  kenzo香水品牌  tickle Annihilated vk  土耳其有什么值得买的奢侈品  shiro前后端分离实战  2019年广东大学扩招吗  倩碧8号腮红和10号哪款好看  野马跑车报价  芭比布朗粉底1号色白吗  欧莱雅适合春夏的口红  唇刷是一支口红一个吗  最萌网名榴莲  儿童折纸简单的口红  8个灯串联接线实图  极品飞车8车辆介绍  刘诗诗同款豆沙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