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撒娇谁最强? 还数《花样》林志玲

撒娇谁最强? 还数《花样》林志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03 11:46编辑:vdolady

林志玲是公认的大美女,也是最会撒娇的女孩。在真人秀女神林志玲不断给大家展示着自己的另一面。自从参加《花样姐姐》以来,以往那个细声细语的志玲姐姐逐渐在花样旅行团团友们和无数观众面前展露了女神之外的自己。现在她是能上刀山,能下火海。早已不再是那个被弟弟妹妹们偷偷笑话“说话听不清”的嗲妹妹。

上周节目中,林志玲不但丝毫不怵高空热气球,私下里还反复向节目组“求情”,跃跃欲试想单独开ATV沙滩车。考虑到她手腕扭伤未愈,节目组和同行姐弟们好说歹说才打消了她的念头。喜欢大胆冒险的天性在出道十余年后终于一展无遗,林志玲戏言自己“被大家知道我是男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  Easamia  名字带媛怎么介绍  中国奢侈品市场地位  net 2 0  花鲜肽抗糖控热饮怎么样  一块腮红用多久  5g出后什么手机不过时  威利gta路虎极光  口红能被太阳晒么  衣服的吊牌是系上去的  草木年华怎么买不到  u开头的口红牌子  法拉利24缸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奔驰e婚车价格  县医院收不收中专护士  mb10s电路图  idea软件菜单翻译  万和热水器接线异常应急解决  妇科惠兰滋润膏万宁  叮铃叮铃可以组什么词  帝舵风尚系列哪年出的  熬夜长痘抹什么护肤品  1条8g 2条4g  眼影可以当腮红涂吗  20岁还能去上什么学校  nars粉饼表面有蜡吗  晋江哪里好玩  幼儿园好听的晨间音乐  深圳奢侈品检测中心  rcbo开关是什么意思  pursue to do  南安普顿大学 专业  东莞市上东国际  奔驰c63和宝马m3怎么选  mac口红夏天容易融吗  地方特色菜肴  ysl圆管15号  ありがとう中文歌词  OpA7  意外险的保额怎么算  面料怎么鉴别  Positions  爱护贝亲洗护哪个好  敏感肌肤用什么牌子的眼影  卡罗拉车钥匙隐藏功能  奢侈品男鞋批发  入门级奢侈品牌包包  天天透天天模天天通  A044N60ZG  algemarin  celine新旧对比  福建最新厅级干部公示  法医学研究生好考吗  蝶芙兰熊果苷熊果素怎么样  同房小腹剧烈疼痛  玩偶加工厂  哪个品牌的吸油烟机好  世界牛仔裤十大名牌排行榜  浙大专升本停了吗  男人如果有外遇会有哪些表现  保险公司吓唬我骗保  3dd13012好坏判断  中航工业贵飞公司官网  单招录取了能不去吗  杭州广诚表行怎么样  只涂口红会不会很奇怪  小肚子左边胀气腰疼  猫妖的诱感哈尔斯漫画第几集  气垫和粉底液可以同时用吗  丽扬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石英表一个月误差标准  shake汉语  什么果蔬汁减肥瘦身  全国临床医学大学排名  正品lv几个花瓣  SHOBI  四季酒店餐饮会员卡  网络上jam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