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跑男》如何挑战密室逃脱? 谁会是兄弟叛徒?

《跑男》如何挑战密室逃脱? 谁会是兄弟叛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03 12:15编辑:vdolady

我们期待已久的《跑男2》火爆来袭了。在第二季第二期中将会迎来哪位神秘?谁又会是兄弟中的叛徒呢?节目中神秘嘉宾黄晓明一上场就用水枪将郑恺喷成了“间谍”,而郑恺则在最后关头上演了“碟中谍”,机智解谜题逃脱绑架密室,最终情深意重地保护了“兄弟”,颇是让人动容。

此次《跑男》再度回到杭州,来到了宋城。众兄弟们肩负着保卫超体元素的重任,开始进行了各项挑战。在第一轮挑战中,郑恺首先面临了“速食王”的挑战,比拼环节的规则简单粗暴:看谁吃得快。而郑恺为完成任务狼吞虎咽的场面也让观众笑喷,纷纷表示,“恺哥你要不要这么拼呀,面都吃到鼻子里去啦”。而在之后的盲眼摘帽子的环节,小猎豹郑恺最终因为完成任务超时而认证失败,带着放大的名牌进入到了之后的战斗,让粉丝担心不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德国博朗剃须刀  华为mate9的4g与6g  汽车中控台两个圆形出风口  关于斜杠日期的写法  正品mcm的识别号怎么查  4dx厅和xland哪个好  雅思写作趋势词汇  椰蓉糯米粉糕的做法  2a充6s会快吗  陈昱霖的案件怎么还没审  自制口红怎么推广  法国买香奈儿口红多钱  怎么量鸡儿长度  爱敬黑盒气垫13号和21号色  颧骨高大圆脸怎么打腮红  低热量减肥蔬菜大排名  梅州帅丰集成灶爆炸门  伊蒂之屋rd315  MIKIMOTO  网络i你是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410适合什么人  ie11一键卸载工具  秋林公司股份董事长李亚  黑手机配绿色壳好看吗  试用口红会得病吗  口红膏体侧边有线  法罗阿玛尼皮带  手动挡兰博基尼还有吗  哪个奢侈品的标志是蛇  在卷尺上面l5公分是多少m  AS350  科颜氏淡斑白天能涂吗  999口红  单招被录取了想去其他学校  包商银行股票价值  晚霜和日霜  第三字仁的成语  单招可以直接考本科吗  卡巴耶娃在俄罗斯的生活  umts为什么可以用4G  阿玛尼308唇釉  silk labo 23  二手法拉利458目前价格  lnchon翻译  奢华词汇  通体反义词是什么  素萃口红怎么样  ysl官网每年几月打折  怎样卖出闲置口红  琴瑟口红价格  hair音标是什么意思  兰博基尼入门款价格  松下eg128和120的区别  稚优泉唇釉g11试色  tomford孕妇能用吗  神奇的衣服手划变图案  titan gel效果真的吗  子婵的意思  whoo粉饼  4万左右的包包  好看的高跟鞋奢侈品牌  海思和麒麟有啥区别  奢侈品护理师证  法语傻子怎么说读  思域排气管改装价格  破屏电视主板改装  王者荣耀cg窝杨玉环  colourpop单色眼影推荐  150战队要多少钱  红腰子洗面奶含皂肌吗  b365酵素一级代理价格  杜嘉班纳口红620  兰西碧  红棕色口红搭配的眼影  加菲猫洗衣液好不好  多少身价买什么车表格  tf口红黑管70号色  150万摩托车  高档男士护肤品排行  liplacquer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