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何以》热映 票房飙升口碑差

《何以》热映 票房飙升口碑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09 13:58编辑:vdolady

由黄斌、杨文军执导、黄晓明杨幂主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正在火爆上映中,口碑方面却在网上遭遇了不少争议。导演杨文军认为,这些新闻是有人故意抹黑。“有人说我们是奔着烂片圈钱去的,但我们根本没有这么说过,而且我们收到普通观众的口碑中,80%以上是好的。”

电影《何以笙箫默》4月30日在内地正式上映。上映前,作为影片的投资人以及主演,黄晓明已经在全国跑了多场宣传活动。虽然略显疲态,但在广州的发布会当天,黄晓明还是配合了主办方与粉丝网友互动。黄晓明说,自己本来并不是高冷的“教主”,而是一个喜欢让大家开心的人。“人生也就3万多天,如果不开心多无聊啊。时代在变化,越来越多人喜欢把生活放到电视机前面,我也希望周围的人都能开心,这是我做人的原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容院forget做脸好吗  舞狮采青红包放多少钱  单招生专升本第一学历  天猫的万宁都是正品吗  我吃抗糖化丸心得  开罗之星汉化无敌版  十大奢侈品品牌  纯天然口红含量  碧生源常青茶有啥害处  皮肤糖化  马桶背面结构图  漫画成为了他的俘虏的我  奢侈品贸易现状  鱼籽是蓝色的  国外的古驰比国内便宜  泰国美白全身产品  护理学本科  萱姿  口红的20种用途  贝曲花精  suvmax正常值  苹果7p最新售价32g  联想小新15  奢侈品包包品牌logo  SASELOMO  澳洲炫富男  科尼赛克有哪些车型  傲凝姬亚  卡姿兰和美宝莲哪个腮红好  教师招聘非全日制硕士  iphone7plus换壳多少钱  ornament用法  迈凯伦720s加满油能跑多远  香奈儿口红丝绒试色  天线s11参数 一般数值  迪奥673口红效果图  尤皙洗面奶怎么样  意大利monart  综艺传奇方琼专场  粉色唇膏哪个牌子好  哈尔斯保温杯2000l价格  Duwop  有创意的私房烘焙名字  高光托盘  张东霖要坐几年牢  同房时肚子剧烈疼痛  柯格塞尼跑车多少钱  轻奢小众品牌戒指  a是awareness  隆天然的产品用着如何  男装品牌logo大全  英寸里面换算  大牌口红价格表  对于T触发器  世界高档家具品牌  好看的高跟鞋奢侈品牌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  阿尔派功放哪款音质好  哪里买百达翡丽  舒适汽车轮胎怎么选  避震最好的车排名  小米9和苹果8p谁值得买  绝地求生主播培训  隔离防晒霜使用顺序  mac口红多少克  moschino是什么档次  阿玛尼500红管多少钱  医护服装面料  武汉东风本田招聘信息  泥灸多少次一疗程  露得清防伪码  泊头职业学院小学教育  ST.Dupont  Jo Malone  爱丽小屋眉笔五号色  露得清防晒怎么辩真伪  5岁幼儿早教训练  品牌撤柜服装  锦荣花品牌  阿玛尼黑管有股油漆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