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何以》曝“大咖”特辑 黄晓明变身“星主播”

《何以》曝“大咖”特辑 黄晓明变身“星主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09 14:08编辑:vdolady

近日,热映电影《何以笙箫默》曝出一款“大咖”特辑。黄晓明化身“星主播”,揭秘一众明星的片场糗事,可谓欢乐不断。古灵精怪的杨幂,这边刚与“hold住姐”谢依霖一同爆料完当红女星“丑闻”,同时,黄晓明也借特辑,向所有为影片做出贡献的人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

现实生活中的女友Angelababy出演自己的妹妹,让黄晓明直呼“世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是你妹’!”此次“仗义出演”的佟大为,由于太过心疼黄晓明冒寒拍戏,竟在现场流出了眼泪。那边又忙着向“首次触电”的黄子韬传授“特殊演戏秘籍”,却反被指“带坏小孩”。大长腿“维密天使”何穗,拍戏时把“赵默笙”误喊成“杨幂”,可谓“身在戏中,神在戏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唇釉只有半瓶吗  ANDIIN  蓝调复古红色口红  mac口红01是什么颜色  冰点的测定方法  帕加尼有几款车型  biothermhomme精华液  长得像高跟鞋的口红  国马新能源汽车评价  daring ring  初级西式面点师有用吗  北京金桥体育单招培训咋样  mac腮红melba价格专柜  字的意思古文  belif  有什么理由可以挂学籍  vnk品牌怎么读发音  白百合李小璐翻白眼  兰蔻最好的口红  爱丽小屋化妆品好嘛  高丝莱菲怎么买不到了  人在被伤害以后  ysl方管203哑光  豪华改装商务车租赁  中国第三航母最新消息  紫薯粉做芋圆的比例  高考祈福日期  cerruti1881官网  公共营养师证书领取  gucci专业复刻  国货药妆有哪些品牌  纪梵希小羊皮变色唇膏04  杭州招聘信息  绝地求生青训队员招募  nars敢耀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grands什么意思  nars唇膏笔envy  内双的人适合画眼影吗  口红有哪些名字  俄罗斯有哪些先进战机  mac露娜色口红  肽美熙  小学生赞校园快板  帕加尼车多少钱  安顺大牌口红哪里有  广州芙缇化妆品公司  中专毕业分配工作吗  上海哪里有萝卜丁专柜  什么是60s贡缎长绒棉  皮肤屏障受损好转的表现  做射频老得更快  派对屋780效果器好吗  怎么挽救不喜欢的口红  小学生一周午餐食谱  多芬和可悠然哪个好  很日式风的网名  移动纯流量卡怎么充值  中国十大名牌腰带  爱情是婚姻的奢侈品  检验专业出国读研究生  计时结束是什么意思  迈凯伦570s中控按钮  大乔守护之力全身去衣  国产比较纯天然的口红  屈臣氏值得推荐的口红  A变到D  西宁到青海湖怎么去方便  贝玲妃蒲公英蜜粉高光  iphone7不如6s  平价哑光眼影排行榜10强  价格一千左右的手链  试穿衣服不买的店骂人  黛芙薇尔官网  轰6k什么水平  英国茶具的种类  手持电子测距仪使用方法  4g运行什么意思  学德语好还是法语好  俄罗斯GDP  护士考本科怎么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