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水落石出!吴镇宇与湖南台疑似和解

水落石出!吴镇宇与湖南台疑似和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5 11:50编辑:vdolady

参加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的明星吴镇宇在活动上发飙针对湖南卫视。原因是儿子Feynman眼角的伤属于永久性伤害。对于Feynman的伤疤,吴镇宇称目前Feynman的伤口处还是有些敏感,一晒太阳, 暴露在紫外线下,就会不舒服。作为爸爸吴镇宇希望湖南台解决此事,最近曝出双方疑似已和解。

对于昨天与湖南卫视商谈的结果,吴镇宇透露非常感谢湖南卫视拿出了诚意来解决此事,湖南卫视高层还专程飞来处理此事,他非常 感谢。他也表示此事并没有影响他和湖南卫视的关系。吴镇宇也详细的透露了Feynman的伤情称Feynman的视力目前还可以接受,接下来还会定期检 查。只是受伤处的皮肤,被太阳照射会不舒服。而对于曹格[微博]此前发布的疑似冷嘲热讽的微博,吴镇宇表示没有看到。他也不希望这件事牵扯到其他小朋友,毕竟 Feynman发生的这种事情很多小孩子都会发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柏曼手表是正品吗  测量员出路  小学六年级数学需不需要补课  西贝尔跑车  植物医生孕妇专用  十大奢侈品牌标志图案  玻璃烤漆多少钱一平方  博领家具一般折扣多少  一加6t屏幕  日内瓦车展后多久上市  YSL黑管唇釉12  chanel珊瑚色口红  一般法拉利提车要等多久  世界上最贵的法拉利  意大利双肩包品牌  打火机涡轮发动机  安徽组织部公示副厅级  汇富金融  当喜欢的人跟你说谢谢  奢侈品吊牌是怎样的  3ce口红含铅量超标  血常规和凝血正常排除什么病  精仿奢侈品首饰  孪生管a798管脚图  爱唯乳官方旗舰店  牛股启动一飞冲天指标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牌子  葡萄牙航母  此应用专为旧安卓版本打造  red的音标读法  奥德臣和杰尼亚哪个好  高胜率5分钟交易系统  mac紫色口红哑光  怎么死才能给家人带来赔偿  levante拿什么和卡宴比  能吸引男人的女人  宝马5系敞篷车有哪款  马卡龙散粉怎么样  中国十大小吃品牌  武仲明原型  百达翡丽3919j  法士特12档变速箱降档  what does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意外险保的范围都一样么  江珊和徐锦江拍的  嫒念什么  唇釉当腮红会不会对皮肤不好  临床实践总结  赫拉的防晒怎么样  etro是什么档次品牌  圣罗兰口红经典广告词  西式点心有哪些  上海布加迪车主  迈凯轮儿童电动车充电  阿玛尼红管唇釉401和402  新乐敦眼药水涨价了  万用表如何测量二极管好坏  哪种散粉孕妇能用  柏瑞美口红价格  集成灶 帅丰  Discourag铃声  可悠然官网  品牌童装在四线城市好买吗  布加迪威龙柯尼塞格  告知与通知  大牌口红档次排名  20ft集装箱是指  西黛  海思cot部门怎样  丰田v6多少钱  护理中专升大专全日制学校  吃一个月圣女果减肥  爱丽小屋口红专柜价格  舰种分类  最好的工业相机是哪家  Pinkypinky  幼儿园开场嗨音乐  长绒棉冬天睡凉不凉  劳斯莱斯拼色蓝白报价  资生堂祛斑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