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黄圣依结婚了吗?黄圣依老公是谁?

黄圣依结婚了吗?黄圣依老公是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31 15:42编辑:vdolady

女星黄圣依结婚了吗?黄圣依的老公是谁呢?黄圣依的老公是杨子吗?两人在媒体面前一直是合作伙伴红颜知己的形象。而杨子也被曝早已结婚多年,妻子和女儿一直在海外生活,黄圣依一直被质疑。杨子在接受专访时首度承认黄圣依和孩子的身份,“我一直希望给两个孩子一个成长空间,希望不要受到大人感情世界的纷扰”。

日前在杨子父亲的葬礼上,黄圣依被拍到携子戴重孝,两人的关系进一步受到关注。昨日有媒体提及葬礼照片中的情景,杨子透露,其实在葬礼上披麻戴孝的并不是黄圣依一个人,“巨力是我们的家族企业,所有人都和巨力集团的成长相濡以沫。葬礼上,集团中高层领导以及和集团有深厚感情的朋友,超过100人都自发地为我的父亲披麻戴孝,这是对逝者的一种尊敬和追思”。面对更进一步追问,杨子几度表示不想谈及个人隐私,“进入影视文化产业以来,我就说了我的规矩和立场,我不想提及我的隐私和家人的各种状况,这个规矩我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马油可以当面霜使用吗  ball是什么  世界品牌汽车标志大全  ysl斩男色12号平价替代  迪奥740和436的区别  唇釉不卸掉会怎样  f站官网网址  杭师大编导文化分  off代表是什么意思啊  2019年是单招最后一年吗  泊头职业学院值不值得去  三星s8尺寸长宽高厘米  圆脸怎么打腮红教程  保时捷换挡拨片一起拨的作用  贴片整流桥命名规则  济南奢侈品折扣店在哪  白天适合用哪一类精华  700微米等于多少目  创意小甜点的做法大全  阿迪达斯怎么投诉店员  find否定形式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不易掉色  tf黑管c69王菲色  4x4mimo手机有哪些  isam翻译中文  千仪国际化妆品临沂店  兰蔻属于奢侈品吗  古驰和圣罗兰哪个档次  好用又平价的高光粉  荣耀v8移动版刷全网通  不褪色唇釉推荐  attempt的意思中文翻译  夏季中式点心  雅天妮项链价格  库里南添越urus  为什么修车师傅最怕法系车  紫外光谱仪测什么  KAIDIL  阿迪达斯退货的技巧  十大奢侈品牌有哪些  二手法拉利多少钱一辆跑车  资生堂新漾不卖了  好用高光小红书  嘴巴凸口红  全球十大奢侈品家电品牌  中国风口红故宫多少钱  合肥有什么豪车  奢饰品品牌手表标志大全  夏天可以用唇釉吗  F2305  strenuous同义词  妙巴黎唇釉20个试色  兰蔻烟熏玫瑰口红180  睿嫣  什么穷什么奢  高光 阴影 腮红的顺序  AFRELLA  2019f1本田引擎  皮具护理师好找工作吗  倩丽倩丽妆前乳  八胜肽三色凝胶用在什么步骤  如何看15分钟k线图  带兮字的女孩名字大全  女人每日自律计划  中式家具铺什么色调地板  milani高光盒怎么打开  学历教育宣传  葛林若璀璨光功效  12v400瓦逆变器线圈绕制  名字学中的媛的读音  现代轻奢餐厅设计说明  fancl防晒需要卸妆油吗  甲醇汽车发动机有什么特点  萝卜丁可以在官网买吗  送女生ysl口红代表什么  单从有哪些著名品牌  一直吃pola胶原蛋白有发胖吗  荣耀8x移动定制机刷全网通  org顶级域名  Winnie L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