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叶问》热拍 甄子丹晒受伤照

《叶问》热拍 甄子丹晒受伤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11 11:07编辑:vdolady

日前,功夫巨星甄子丹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鼻梁受伤的照片,粉丝随即询问原因,甄子丹回应并透露是在拍《叶问3》时受的伤。从照片是看,甄子丹鼻梁似乎伤的不轻。随后,甄子丹转发更新微博,并调侃称,不是一起出演电影的拳王泰森咬的。这时才让粉丝放心,祝早日康复。

6月8日22点56分,甄子丹通过微博上传鼻梁受伤的照片,并称:“降龙伏虎要有代价的。地点:今天叶问3片场。”照片中,甄子丹鼻梁被插掉了一大块,红红的有很深的口子,似乎伤的并不轻。随后,甄子丹转发并更新微博,调侃道:“补充:不是泰森咬的。”此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表示担心,留言要求其注意安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驾驶室和后排隔开的车  俄罗斯介绍  娜蜜丝美容仪不用了会反弹吗  克诗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激光视觉传感器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套  梦迪莎  YSL口红当下比较流行的款  Dior429  银行股怎么炒  圣罗兰口红进价多少  罗兰百悦香槟1812  膏状腮红和粉状腮红  b2轰炸机到底有多厉害  香奈儿腮红棒怎么样  f标志的女包是什么牌子  百分之多少男人打呼噜  水心磁力搜索  2个4g和一个8g怎么组双通道  强的松3片以后怎么减  一加6t手机突然没声音  阿玛尼唇釉港澳价  破灭招来体四将  最好的民用直升机  mb鞋去哪买  舞狮点睛说辞  bolw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无辜无辜下垂眼妆画法  利辛县胡集刘兵  激素脸用什么牌子化妆品好  粗眉笔跟细眉笔比哪个好用  库里南劳斯莱斯售价  大花臂纹身贴  Junoflo  适合初中生背的斜挎包  圣迪威集成灶咋样  宣传画册  保加利亚玫瑰手霜  多一万用表的使用教程  大班毕业诗《师生情》  成都太古里米其林餐厅  nars六色腮红好用吗  帕加尼最快时速  苹果T  哑光唇釉推荐  故宫口红购买官网  库奇包包官网  阿玛尼200和201比较  杜嘉班纳20腮红  苏州轻奢家具系列  天津豪华车租赁公司  one一个  985大学专科考研  雅马哈双缸250新款上市  晚饭吃零食的坏处  迪奥口红代购多少钱  刮痧一天后能热敷吗  半导体pirun全称  初中函数入门  奥迪4s店都有什么赠品  意大利的奢侈品牌  迪奥官网怎么给优惠码  法拉利v6什么车  大人晚上抹宝宝霜  女明星分享瘦腿秘诀  2019最流行口红色  资生堂盼丽风姿系列  tatcha山茶花润唇膏  怀孕多久验血能测出来  纪梵希散粉和nars蜜粉  wlab精华液真的好用吗  资生堂热卖  我买网物流单查询系统  每天坚持做的事情清单  修仙重生为端妃  flirtation  应用心理学课程表  青鸟  智博专升本录取率  24岁男学技术晚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