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刘嘉玲空气刘海扮嫩超显年轻 首谈同性恋事件

刘嘉玲空气刘海扮嫩超显年轻 首谈同性恋事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15 11:38编辑:vdolady

导语:刘嘉玲空气刘海扮嫩超显年轻,已经50多岁的刘嘉玲已经有一颗少女心,在某发布会上刘嘉玲空气刘海戴花环登场,有叫板范爷的味道,前几日刘嘉宝被传与梁朝伟分居并且与刘嘉玲婚姻为形婚,刘嘉玲是同性恋等新闻,在现场刘嘉玲一一回应了之前传同性恋的新闻。

刘嘉玲空气刘海扮嫩超显年轻  首谈同性恋事件

近日,50岁女神刘嘉玲在厦门出席代言发布会,驾着空气刘海扮嫩登场,与某燕窝品牌携手10年后再续约。有花痴女记者现场告白梁朝伟,刘嘉玲不甘示弱也霸气表白:“我知道有很多女孩想替我照顾梁先生,但是梁朝伟很难搞的。我很幸运自己26年前的眼光就这么好,他原来是一支潜力股。不过没有我,他也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梁朝伟6月27日即将迎来生日,刘嘉玲表示:“他年纪大了,要求很简单。他不喜欢出去应酬,我会陪他在家里简单度过。”主持人陈伟鸿称自己很欣赏梁朝伟的影评,刘嘉玲反问“你是不是同性恋?”疑似回应自己被曝是同性恋的传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ECEDOT  space的读法  pola美白丸吃了三年  要账超过三个人违法吗  护士读研选什么专业  一年级数学听算  口红太油怎么处理  牌子的口红有哪些  法拉利f8  4amniko是谁  whlte怎么读  开玛莎拉蒂的人不能惹  深圳火王官网网址  10岁儿童营养早餐食谱  呼吸37度水乳详细成分  碧倩口红  Dior漆光唇釉857  维纶纤维  tf高光修容盘怎么样  纹眉一次不补色可以吗  消防一个回路几根线  Ais  贝曼姿护肤品哪款好  依奢是什么意思  强的松一天三颗量大吗  爱丽小屋面霜怎么用  小区门口电动升降杆  奔驰鲨鱼是什么车  奢侈男装代购  世界最贵的口红  单招录取通知单什么时候出来  美涛  苏联里2运输机  chungkuo什么意思  六一手抄报内容大全  外国人所谓的dating  ysl气垫10号和20号对比  资生堂水乳  送女生ysl口红什么色号  fhd血橙面膜有激素吗  哸面啦  专科生规培政策  自学黑客要多久  817c光耦怎么测好坏  快手允恩上什么学校  意大利acqua玫瑰水怎么样  晶圆公司  怀孕的早期症状  澳洲为什么买不到格兰玛弗兰  P1254  迪奥漆光黑管试色  matte是什么牌子口红  皮肤很薄有红血丝  可爱小甜点名称  退伍军人免试入学  sgs检测收费标准  ⅰt中文意思  极品莉网红小熊一线天  粉底怎么涂抹均匀  法拉利恩佐  cmore海葡萄面膜怎么样  厨房电器有哪些牌子  dior口红343是什么色  广州摆摊集市  姿维雅化妆品好不好  缔美人面膜  哲非班利  guess与levis  ysl9号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圆管46号和14号  刘媛媛买奔驰  认证机构排行榜  广州凯宾斯基夜总会  腮红过期了的害处  眉笔多少钱一只  领导喜欢下属会克制吗  唇比较干用什么唇膏比较好  进口丰田锐志平行进口  阿玛尼红管405会拔干吗  意大利休闲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