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横冲直撞好莱坞》举行发布会 佟大为自称“男版小燕子”

《横冲直撞好莱坞》举行发布会 佟大为自称“男版小燕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26 08:55编辑:vdolady

日前,由佟大为、赵薇、黄晓明主演的喜剧动作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在上海举行了首映发布会。佟大为在电影中主要承担了喜剧部分的情节,对于佟大为在电影中的表现,赵薇称赞说:“大为的每一场戏中都有笑点。”佟大为自己也调侃道:“其实我这个角色就是照着赵薇的‘小燕子’演的,可以说是一个‘男版小燕子’。”

导演提姆-肯德尔和主演佟大为、赵薇、美国男演员成康(《速度与激情》系列饰演“Han”)出席。在发布会上,“虎妈猫爸”组合赵薇、佟大为再次欢乐携手,进行了“你演我猜”的搞笑互动,默契十足。现场还首次曝光了电影终极版预告,枪战戏、飙车戏、打斗戏令人应接不暇,在预告片结尾,美国女演员凯特-戴琳斯(《破产姐妹》中饰演“Max”)还惊喜喊话佟大为:“老公快点啊”,二人如何共结连理,过程引人遐想,而佟大为的“超级英雄”身份曝光更是引爆现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关于奢侈品的描写  有水果味的洗发水  风火轮帕加尼敞篷  自制儿童腮红  实惠好用的眉笔  红石榴双效洁面乳  开江县领导之窗  催人泪下的毕业诗  十大抽烟机品牌排行榜  帝诗  dior黑管757多少钱  淡妆妆前乳有必要用吗  松下EG12N  三大神车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招聘  t十0最好用的指标  集装箱的箱位号如何表示  share人民  颜莊品牌效果怎么样  百令胶囊多少钱一盒  ch服装品牌  高级牛排做法  奢侈品厚底鞋有哪些  战术轰炸机排名  campaign什么意思啊  2019欧冠地点  纪梵希经典广告语  中国多少台帕加尼huayra  蜜桃橙口红  奔驰e300改装新款案例  4am游戏名字格式  卧室门的颜色怎么选  奢侈品全球购  留学生回国好找工作  guess拉杆箱品质咋样  班级之星称号  护士自考本科报名条件  粉底液分层了是坏了吗  寓意很好但少见的字  阿玛尼红管唇膏302试色  如何技术分析一只股票  whoooosh的发音  2019初三考幼师多少分  修容后一定要定妆吗  适合中学生背的斜挎包  极品飞车20改装  Biocean  LANSUR  snuggle up  孕期有炎症  网上配眼镜去哪里验光  小林夏日清凉喷雾使用说明  魏文华相声没大没小  ysl口红摔了  本b和专a  株洲圣罗兰专柜在哪  脾胃虚不吸收胖不起来怎么办  money的读法  狂野飙车8个级别神车  ZARA标志含义  第三字善的成语  狂野飙车8引擎大全  口红脱模怎么样脱才滑  商标设计网  迈凯伦p1一年花费  beneficial  豪字的近义词  芭睿芭睿哪里可以买  西安交通大学女生专业  膳食纤维饮料副作用  成都太古里dior专柜  二维指针作为函数参数  无糖饮料会胖吗  适合夏天涂的口红颜色  balnyzer什么牌子  中国股市散户牛人  糯米糍放在冰箱会硬吗  涂口红嘴唇里面总是干一道印  男人的婚外情在想什么  兰博基尼跑车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