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横冲直撞》举行首映活动 徐峥赞佟大为“太有喜剧天赋”

《横冲直撞》举行首映活动 徐峥赞佟大为“太有喜剧天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27 13:58编辑:vdolady

近日,由提姆-肯德尔执导、主演佟大为、赵薇、黄晓明、主演的《横冲直撞好莱坞》举行了点映活动。著名导演、演员徐峥、演员黄渤、陶虹等主创的圈中好友也前来助阵,交口称赞。其中,黄晓明对佟大为的“女装”扮相表示惊喜:“实在是太可爱、太性感了”,徐峥也赞道:“太突破了,只要大为出来,就是笑点。”

在电影里,佟大为与黄晓明扮演的“大伟”和“小明”阴差阳错买到蜜月套票,由此开始两个大男人的好莱坞蜜月之旅,并遭遇不靠谱的美女导游赵薇。片中,佟大为“暖萌”的喜剧表现令观众直呼过瘾,他的东北话与英文台词、梦游入好莱坞影片桥段、反串女装扮相以及和凯特-戴琳斯(《破产姐妹》中饰演“Max”)的对手戏都成为映后观众津津乐道的焦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第五代crv与第四代区别  兰蔻气垫腮红几个色号  新捷达仪表盘显示IGNITION  鳄鱼宝宝产品安全吗  迪传奇面膜多少钱一盒  师范类自考本科专业  圣罗兰唇釉9号色适合黑皮吗  1000G是多少T  cleaner  mac口红世界排名第几  博纳姿化妆品专卖店  衣服袖子上有两条白杠  tiger是什么意思中文  得鲜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成飞和沈飞  jk配什么妆  阿玛尼官网赠品  阿玛尼粉胖丁是唇釉吗  32岁用玉兰油哪个系列好  男人会忘记十年的婚外情  唇炎可以用雅诗兰黛口红吗  香袭人  红米855售价1999  古风诗意的菜名  表示  开早餐店成功案例  prada进出口额  用了气垫bb的化妆顺序  香港买雅诗兰黛粉底液  中国pubg职业选手名单  牧野  女人的奢侈品衣服品牌  generous的意思  本田crv家用怎么样  泰国免税的大牌口红  a是awareness  青岛安芙兰董事长  植村秀雾面口红火爆色  甜点可以自学吗  适合夏季的口红  eppendorf离心机错误代码6  ysl和lv包是同同档次吗  港版ipad能在大陆用吗  手表表盘字母含义  龙虎榜显示3日什么意思  lip stick口红价格  薄脆披萨的做法窍门  on一off是什么意思  惠达卫浴经销商  幽灵跑车最高价格  卖安利的女人能要吗  找最小的反义词是  英国代购什么最划算  自动化公司plc学徒招聘  帕加尼zonda760jc  布加迪为啥不能跑赛道  迈凯伦一年保养多少钱  瘦身贴真的能瘦身吗  口红被摁烂在盖子里  Could读音是什么  雅思满分作文范文  奢侈品别称  益肤凝胶的使用方法  in单位表示什么单位  钟丽缇果蔬汁食谱  股票买卖如何做T  南大心理咨询培训中心  小灯泡并联和串联的电路比较  法拉利盈利吗  inshot自定义封面  l字样的箱包品牌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  2018国企上班时间  C5198怎么测量好坏  卧铺保养射鞋  Avene防晒  华南师大心理学研究生导师  50微米等于多少目  方脸腮红打法  两个功放联在一起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