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横冲直撞好莱坞》何时上映 佟大为赵薇演绎“逗比小伙伴”

《横冲直撞好莱坞》何时上映 佟大为赵薇演绎“逗比小伙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29 09:32编辑:vdolady

由暖男佟大为、女神赵薇、黄晓明主演的喜剧动作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在上海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在《横冲直撞好莱坞》这部由全好莱坞班底打造的动作喜剧片中,佟大为和赵薇扮演了一对“逗比小伙伴”,开启了全新的合作模式。佟大为自己也调侃道:“其实我这个角色就是照着赵薇的‘小燕子’演的,可以说是一个‘男版小燕子’。”

导演提姆-肯德尔和主演佟大为、赵薇、美国男演员成康(《速度与激情》系列饰演“Han”)出席。在发布会上,“虎妈猫爸”组合赵薇、佟大为再次欢乐携手,进行了“你演我猜”的搞笑互动,默契十足。现场还首次曝光了电影终极版预告,枪战戏、飙车戏、打斗戏令人应接不暇,在预告片结尾,美国女演员凯特-戴琳斯(《破产姐妹》中饰演“Max”)还惊喜喊话佟大为:“老公快点啊”,二人如何共结连理,过程引人遐想,而佟大为的“超级英雄”身份曝光更是引爆现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高光和哑光哪个好  唇釉含铅量排名  绩溪电影院今日影讯  迪奥532口红咋样  电影院会发3d眼镜吗  老公最近越来越瘦了  clgg包包中文是啥牌子  d667引脚功能  触手苗床试验  29岁用抗初老护肤品套装推荐  走遍美国少儿版陈莉萍  民办大专能考护士资格证吗  从哪里买奢侈品是正品  孕后期肝功能岩藻糖苷酶偏高  郭富城怎么娶了网红  语c男生现原人设  劳斯莱斯魅影颜色定制  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landed gentry  男主是京城红色世家  卓之雅秀是几线名牌  暗线盒松了怎么办  bore的原型  馥蕾诗的价格表  大众货车搬家电话多少  如何推算资金盘的寿命  雅思机经哪个靠谱  布加迪高速飙车  雅思写作6分水平  夏普lcd50V3A开机灰屏  高达机师实力排名官方  ys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MAYBELLINE  去tutor abc工作怎么样  芭比粉适合什么人  纪梵希口红332试色  ta招聘是哪个缩写  I Love Yo!  如何经营一家童装店  大阪米其林三星  泥灸敷肚子和腰的功效  圣罗兰407唇釉多少钱  别人夸你说的好怎么回答  娥佩兰护肤品适合年龄  澳希亚赫拉正品查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脱妆  美宝莲口红合格吗  nars腮红和欧莱雅哪个好  口红有哪几种红色  冰美人化妆品好吗  gucci包包专柜保养收费  接线端子排符号  东北大学2019博士招生简章  一米标准怎么制定  nova2  广州四季酒店餐饮会员卡攻略  帕加尼五号激光厅  广州哪里摆婚宴好  贝曼姿适合多大年龄  怎样把快用完的唇釉弄出管  脱脂菜谱  cpb和ysl哪个档次高  兰蔻梅子色口红393  排名前三的口红品牌  黎得芳  广州手表去哪里修理  嘴巴干用哪种唇膏好  迈凯伦p1在哪里买  银行员工贷款炒股处罚  pursue to  怎么测d1616ag的好坏  8050用什么代换  iot物联网公司  la pulovce  达州市景点  自制纯天然粉底膏  豪车车牌标志及名称  考研 相声  遮瑕膏品牌推荐  美国商品怎么看保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