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林妙可16岁生日晒近照 林妙可参与真人秀将开播

林妙可16岁生日晒近照 林妙可参与真人秀将开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02 11:14编辑:vdolady

7月1日是林妙可的16岁生日。当晚,林妙可在微博上晒出与小喜鹊的合照,网友们也在微博上送出祝福。而林妙可参与录制的跨国学生交换真人秀节目《青春季》,也将在近日播出。

 


 
林妙可16岁生日晒近照

林妙可16周岁生日。晚上,她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小喜鹊的合照,并称“爱凑热闹的小喜鹊长大了”。照片中,林妙可坐在书桌前,扎马尾,穿黑T灰色短裙,用手中笔去逗小喜鹊,皮肤白皙,脸蛋微胖。

网友在送出生日快乐祝福的同时,评价道:“萌萌哒”“长大了一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样才能让体毛脱落  10年的兰博基尼还值得买么  中国半导体代工厂  染唇液和唇釉哪个好  宾利最贵的跑车  4岁儿童营养食谱  CLAIROL  目数与孔径对应表  十之星都有谁  ALQVIMIA  mac棒棒糖唇釉107好看吗  范思哲社会人穿  源素酵素精华液的作用  雅邦旗舰店没有黑管  tf80和纪梵希307像吗  汽车下直臂的作用  微晶磨皮用的氧化铝  血液24项检查多少钱  九江有哪些口红专柜  大专学历学什么技术比较好  磁石面膜对皮肤好不好  专科临床医学可以考护资  哪个牌子的腮红比较好  urus需要等多久  大连富二代焦金卓  美国买圣罗兰口红价格  mcc气垫适合多大年龄用  格兰菲迪 蓝色  奢侈品店名大全  bob是什么意思人民  全身检查要多少钱  阿玛尼唇釉哪个色号适合夏天  你随意用法语怎么说  代购怎么从中赚钱  上海微整培训哪里最好  2019年4月4日生辰八字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快手知希大人素颜照  青岛浪琴售后在哪里  DANZ丹姿  卡姿兰18号口红嫉妒什么颜色  化妆品里琥珀酸长毛  肤白貌美大长腿下联  迪奥999正红色价钱  山西专科医学院  gtr大概多少钱一辆  长绒棉最高多少支  邯郸工程学院是几本  如何让脸部增肥  t恤锦纶  唇膏涂眼周围  法国人必备的12件衣服  on与off的区别和用法  瓷砖大板背景墙效果图  豆沙色唇釉显白吗  环形逆变器绕法  轮胎品牌爆胎率排行  威特斯洗衣正规吗  地平线4最强x车  寿司怎么样做  中国奢侈品消费  世界最变态的食物排行  蕊花谭适合多大年龄  地平线4好开的车有哪些  北京dior口红专柜在哪  中国十大肉美食排名榜  大竹县八渡乡  珈蓝之谜跟迪奥谁好  谜草集品牌简介  碧妍菲适合年龄  常州市帕加尼影城  30岁成考报什么专业好  演员王丽语幸会  怎么向银行借钱  安利几款孕妇护肤品  硅片与晶圆的区别  丝绒口红比例  一加7手机怎么样啊  专科生考研进985  百多邦厚涂还是薄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