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好莱坞经典台词搬出来!《横冲直撞》是一部圆梦电影吗?

好莱坞经典台词搬出来!《横冲直撞》是一部圆梦电影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07 10:06编辑:vdolady

日前, 由赵薇、黄晓明佟大为联合主演的好莱坞式喜剧大片《横冲直撞好莱坞》正在火爆热映中。编剧还将不少好莱坞经典电影的台词穿插集中,既向这些电影致敬,也展示了华语片中难得一见的好莱坞式幽默。其中两句毫不相关的对白脱口而出:“I'm king of the world!”以及“To infinity, and beyond!” 真是醉倒一大片呀!

作为华语电影暑期档头炮,《横冲》上映四天已过两亿大关,一直牢牢占据每日票房冠军之位,阵阵笑浪掀起暑期观影热潮。很多观众或许不曾发现,片中除了许多显而易见的笑点外,今日,片方特别发布“好莱坞经典电影台词解析”小片,全面解析在《横冲直撞好莱坞》中到底用到了哪些经典电影对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基于物联网的小项目  晚上吃零食的危害  法国FBO  国内全球车型有哪些  贝玲妃反孔精英价格  全球前十奢侈品  4am韦神id名称  网上手表全球联保  订货单软件  买完包包就后悔  ipsa遮瑕膏怎么遮斑  antipodes水  ysl黑心6号  助学自考骗局  下陷釉砖的缺点  定妆粉会不会堵塞毛孔  工地穿线只包工怎么算  唐山惠达单位电话  中专可以直接升本科吗  哪个牌子女鞋质量好  斯内克是什么梗  口红与腮红颜色搭配  小野美和  倩丽白管407  移动转电信后果严重  新手如何在专柜试粉底  爱敬和爱戴丝哪个好  代表  沈阳奢侈品护理培训  张裕股价低迷  应用公园后期怎么收费  申请保全担保数额  莱文医生有哪些系列  正品gucci衣服洗标  形容倒计时的成语  男人破产后不联系你  honest  雅思写作机经2014  售楼处周末可以网签吗  新桑塔纳仪表显示  高柏诗口红3604浆果色  跑车怎么边走边轰油门  淘宝专柜撤柜鞋是真的吗  西南大学体育单招文化成绩  怎么同步数据库  白醋蜂蜜敷脸好吗  百达翡丽最好看的男表  好听的菜名意境菜名  披萨可以直接放烤盘吗  兰博基尼教程熄火停车  德尔塔4级核潜艇  如何测面膜有没有激素  二手兰博基尼大牛lp700  家装喷漆多少钱一平方  美大集成灶灯光开关  欧莱雅小蛮腰专柜价格  面包糠裹上不掉的窍门  电信流量卡19元100G  nars气垫中国专柜价格  女的喜欢对男的撒娇  爱格纳是奢侈品吗  世界最大服装制造商  广东煎堆的做法和配方  笔记本4g内存改成8g  俪兰化妆品怎么样  仰光大金塔里面有什么  冠益多多少钱一箱  适合大学生的腰带  世界十大修容  二手超跑报价  中国十大奢侈品牌手机  nm到cm换算  化妆品有哪些  男人喜欢女人口红吗  兰博基尼100公里油耗  柏瑞特磁力面膜怎么样  女生瘦身早餐食谱大全  重庆专升本总分是300吗  卡姿兰腮红保质期  被大卫早早孕试纸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