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爱他就放手!陶喆杨子晴有缘无分

爱他就放手!陶喆杨子晴有缘无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3 12:59编辑:vdolady

自从陶喆江映蓉结婚后,就是合法夫妻了。作为陶喆情人的杨子晴试图破坏陶喆家庭,为自己的青春买单。曝出出轨铁证也无法将陶喆再拉回到自己的生边。陶喆在婚后和杨子晴有过一次见面,坦承有过“一次性的外遇”。并且向杨子晴发布律师函,指出杨子晴之前曝光的聊天截图“都是经过特意删减、编排过的聊天记录”,疑似此事是经杨子晴精心策划的事件。

陶喆[微博]今日(7月7日)针对出轨传闻开记者会,坦承的确有出轨行为,他也向太太及岳父岳母、母亲及歌迷朋友致上最深的歉意。但是陶喆表示在婚后和杨子晴只有过一次见面外遇,并晒出完整聊天记录,暗指是杨子晴勾引自己在先。下午杨子晴在微博回应此事,暗示陶喆仍在狡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JuJu Cosmetics  时哥集成灶怎么没有排名  医学类中专升大专的学校  9寸披萨烤多久温度多少  rmk香港专柜  刀剑乱舞之退酱  瑞士手表伯爵  blanknyc是什么牌子  八寸心形蛋糕裱花  4g通讯技术  young的个人资料  俄罗斯苹果账号  益妥  301医院化妆品官网  迪奥唇釉老款  3525隔离变驱动电路图  安卓系统的特点  祛雀斑美白  完美日记小猪眼影盘教程  宣化时代广场不给租金  红安东城国际二期价格  福安国际影城巨幕  妙巴黎不上色  mac口红成分有哪些  男人在外面有外遇的表现  张康阳的现女友  专升本学费多少钱  不洗脸加快皮肤自愈  英国大学的三个梯队  香奈儿集团旗下品牌  孕妇老师上课肚子发紧  卓别林世界上最廉价的东西  面料sp什么成分  儿童眼尾妆  暖气片种类  保时捷  nars和纪梵希散粉哪个控油  李佳琦推荐的定妆粉  mac魅可全是直营店吗  泰国清迈买阿玛尼  古法鲜花制作胭脂  高中辅导一对一哪个好  50年代英格表值多少钱  couplet音标  木薯粉加水后变滩了  汽车一键变色漆价格  兰博基尼按键功能介绍  医学类最差的专业  为什么面团越揉越粗糙  早晨运动的最佳时间  糖醋排骨诗意名字  宜宝诗母婴用品怎么样  布加迪同级别品牌  口红一般卖多少钱的  一加6t清灰  男生常用奢侈品  兰博基尼剪刀门多少钱  witylionet  在春节用in还是at  中国奢侈品进出口公司  蔻驰为什么在美国那么便宜  长虹32560背光维修  扎一个马尾然后编辫子  奢华  Q3油耗显示不稳定  irs2092引脚功定义  泥灸和拔罐能一起吗  长期用永芳珍珠膏的进  爱丽小屋口红好吗  唇釉空管怎么注入液体  no idea  干皮嘴唇用什么口红好  从西宁到青海湖客运站去哪个  蓝洞官方道歉17shou  4万可以买二手polo么  科颜氏金盏花大瓶  粉色腮红配什么眼影  dollars音标  3d视觉工业机器人  cmiot接入点网速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