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付辛博为什么不红 井柏然付辛博不和原因 付辛博家庭背景

付辛博为什么不红 井柏然付辛博不和原因 付辛博家庭背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5 16:06编辑:vdolady

付辛博为什么不红,井柏然付辛博不和原因,付辛博家庭背景。付辛博被曝劈腿颖儿后,付辛博井柏然不和的内幕也再度被挖出来。据了解,付辛博与井柏然的经纪人立场非常分明,甚至连表面功夫都懒得做。

在付辛博签约金牌大风发布会上,金牌大风的张惠妹等人录制了VCR,许巍还亲自到现场,但偏偏没有井柏然的祝福。但跟井柏然不一样的是,在井柏然新唱片签约仪式上,付辛博还送了花篮,悲催的是,付辛博的花篮上错字连篇。如果仅仅从做表面功夫上看,这一局,井柏然还是输给了付辛博。付辛博到底是真心还是假意?我们再来看看付辛博新专辑宣传期采访时的对话。

俩人的决裂,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俩人如此决绝呢,这里面跟俩人的经纪人有非常大的关系,而且他们俩的经纪团队非常奇怪,偏袒非常明显,偏袒一方恨不得踩死另一方那种,这是任何偶像组合里都很少见到的奇葩团队。bobo组合是2007年下半年成军,到2010年7月份解散,三年间俩人的经纪人换了好几波郝晓楠、张阿信、王亦焕、刘佳琦、康丽、刘迎、孙华。三年间换过的经纪人数比大牌换经纪人的次数还多,这里面矛盾问题超级多,今天就8最重点的两个人,王亦焕和刘佳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eternelle paris官网  纪梵希口红02号色  地平线4urus怎么得  易语言模块如何使用  sg3525占空比调节  专考研  巴黎欧莱雅口红广告词  2018抗疲劳眼药水排名  dillo 男装官网  唇膏好还是唇釉好用  方媛多高多重  完美日记查询系统  jump中文谐音怎么说  炒股感想1500字  适合妈妈的平价包包  泰国免税店ysl价格  男士轻奢潮牌集合  贴片电阻的失效模式  劳斯莱斯出租多钱  国际通用重量单位  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夜大  易语言调用子程序  ysl气垫开封多久过期  22岁护肤品排行榜10强  涂口红都变成玫粉色  猎豹cs10启动钥匙孔在哪里  CINEMA SECRETS  oobei2ctponoffderect  脸腮红严重  皮肤屏障受损多久恢复  纪梵希沙坪坝专柜  法国娇蕊  百达翡丽表停走  西丰县钓鱼镇  爱马仕滞销帆布包  蔚伊思官网  24岁想上全日制大学  一个兰蔻气垫CC能用多久  手机运行内存区别大吗  隔离乳和隔离霜能同时用吗  皮带奢侈品牌有哪些  奢侈品的意思是什么意思  小众皮带  玛丽黛佳口红质量好吗  接线端子品牌  on做关于的意思是什么  撩妹子第一句话  包汤圆收口的方法  国培网的证书是真的吗  DOT.DOT  菲拉格慕腰带一边翘正常吗  whoo  10以内安数取物  广州酒家市值  奢侈品导购工作职责  二手包包去哪里买靠谱  米其林牛排自助  ESTEBEL身体精油怎么样  代理药妆  纪梵希口红盖子拔不出来  大理石眼影搭配方法  centenario多少钱  莱肯跑车7位拥有者  欧莱雅固体唇釉试色  奢侈品管理书籍  汽车轮胎的尺寸都一样吗  兰蔻菁纯气垫130号如何  世界十大防空导弹系统  买了20支口红回国会被税吗  ZO0SKO01一TV  NADRI  怎么怼态度不好的店员  男装各个档次品牌  瓷妆悦色健康唇膏  wz是谁  草木良品化妆棉好用吗  cc卡美牌子怎么样  tf限量版樱桃红  H-rjtrition  阿玛尼唇釉409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