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是非难辨!葛天离婚受打击

是非难辨!葛天离婚受打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21 07:38编辑:vdolady

娱乐圈明星恋爱、离婚、生子都是天大的新闻。近日,刘翔前妻葛天在微博晒出一组工作照,随后有网友留言炮轰葛天,“你自己去查一下自己的伟大事迹吧,什么聚会上还拿出你和刘翔的结婚证,这下好了吧,没靠山了吧,要是没刘翔,你会红?滚蛋”。

面对网友的激烈言辞,葛天淡然地回复道:“不喜欢不要看,注意用词,至少我还没开评论限制(此处配有害羞表情)。从没做过这么low的事谢谢,结婚证一直都是他在保管,我一直靠自己努力拍戏,没靠过任何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深圳大学专升本报名  护理学与临床护理学区别  西贝尔跑车全球有几辆  法拉利广告文案  全国大专护理专业有哪些院校  什么牌子的口红既便宜又好用  各种名牌包包  雅诗兰黛精油230试色  尊上国际是什么公司  跑车行驶中怎么轰油门  广州哪里可以摆一百围酒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报价  哈根达斯意式极简家具  timelates上超大  推特网红捷哥  法拉利跑车vs兰博基尼  兰蔻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法国品牌口红有哪些  8090kyTyy  形容虚幻渺茫不可捉摸  阿玛尼口红爆款色号  哪里买ysl便宜  圣罗兰圆管80和83哪个好看  为什么超跑不踩油门不走  合肥婚车几辆  glossary  糯米饭煮太烂怎么补救  淡妆用粉底液还是气垫  劳力士橡胶表带多长合适  送女生圣罗兰代表什么  甜品10大品牌排行榜  化妆前可以用水乳打底吗  哆啦a梦风车  PURESIM  明末1629  中国095最新型核潜艇  开江县公安局干部名单  迪奥对口红含铅声明  男领导潜漂亮女下属的套路  十大单枞茶品牌  scale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oranges读音发音  帕加尼平行进口能买到吗  完美日记和得鲜哪个遮瑕液好  魅影的所有意思  植物医生山茶花成分  脂肪肝是不是血脂高  ysl复古红口红  什么奢侈品  孤存  Canberra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担保人子女有责任没  净之源净水器下乡骗局  顶级奢侈品卫衣  金生缘赋活舒安霜的用途  家装预算员收费  兰芝好用还是后  目前最潮的品牌有哪些  aurelar西班牙les  兰瑟口红307爱慕  ems慢到崩溃  奢侈品简洁广告语  一清堂  奔驰中国危机  亲润和璧丽哪个好  法拉利458现在还有人买吗  x431奥迪a6更换j523部件保护  Terax  红谷皮具  樊文花那些地方转让  伊蒂之屋必买  上海adidas哪里购物折扣最多  松下洗衣机  什么洗发水不含致癌物吗  一加7和iqoo对比  欧缇丽精华液和小棕瓶  空气开关的价格800安的价格  uno王牌可以叠加吗  红色铆钉高跟凉鞋  vivox20刷固件成全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