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铁在烧》正在热播 刘涛七夕收到“熊抱”

《铁在烧》正在热播 刘涛七夕收到“熊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27 11:38编辑:vdolady

近日,由刘涛、王雷主演的抗战大戏《铁在烧》,正在安徽卫视热播。七夕节当天举行了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大家也深深地感受到了她爱情的甜蜜。原来她的老公王珂在七夕节特别给她送来了一份非常浪漫甜蜜的惊喜,一只大大的抱抱熊。

这一次在电视剧《铁在烧》中,刘涛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单纯直率的女生,并且对于喜爱的人会大胆表白。但在大的时局背景下,剧中她与王雷的爱情却一直隐忍,直到她牺牲。当主持人问到事业与爱情冲突时将如何选择,刘涛笑着坦言:“其实我是一个特别顺其自然的人,但我觉得要分阶段,如果是婚前,那么爱我的人会支持我的一切,婚后我会以婚姻和爱情为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esigner身体乳  一米长度的参照物  萨莉亚服务员怎么点单  温江积家御景小农坎  福建正厅级名单  fendi和celine哪个好  厚嘴唇口红怎么涂好看  LO娘妆容  am的中文含义是什么  吉他指弹pm和am哪个简单  唐陶洁具  不需要油的宿舍菜  绝经后同房出血肚子痛  热吻怎样不会蹭掉粉  布加迪多少钱  王者男团口红  初级西式面点师有用吗  女人当官2第33集  sur.ly  帕加尼与科尼塞克  share的中文意思  华为mate20和一加六t对比  博陶卫浴是品牌吗  ysl唇釉保质期五年  一加 7处理器  中国电建林炳润  红腰子资生堂眼部精华  纪梵希是谁  靓妃是大牌子吗  成都绝地求生战队招募  alert方法  laduree拉杜丽中国官网  芭乐雅Q10玻尿酸过期可以用吗  4am永远用的鼠标  涂口红后感觉嘴唇很干  曼秀雷敦护肤品好不好  prize的用法和搭配  和中国人谈恋爱  淳萃洗发水退出中国  防晒喷雾喷完需要涂抹吗  二手商品店铺名字大全  一吨等于多少浦式耳  浪琴手表售后服务点  圣罗兰唇釉哪个系列好  质地好的口红推荐  有谁去过广东通路公司进轮胎  适合敏感肌红血丝使用的水  不要奢望太多的说说  乱孽  手机看1616  多特瑞呵护系列浓度  网店代购怎么做  二极管4148正反  大舌音和小舌音哪个难  哪种品牌的口红好  高佣联盟骗局解密  每种水果的好处  女人必备的几件奢侈品  法国日语  如何做好奢侈品销售  share的过去式是什么  补血口服液  武汉哪里有激光imax  寿县时代广场丁丁影城  tf腮红07  ra医学简称是什么意思  高职扩招后果  临床执业医师转口腔  上班一个人做饭划算吗  orion是什么牌子功放  泊头职业学院女  超额查封是哪条规定  口红脱管是什么意思  优雅而有内涵四字成语  acfun安卓历史版本  劳斯莱斯中国限量版  体重保持多久能被记忆  跳闸了去推危险吗  tf淘宝旗舰店名字  帕加尼huayra最后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