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韩国女团SISTAR 出入机场都是一场fashion秀!

韩国女团SISTAR 出入机场都是一场fashion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29 10:47编辑:songxiaofan

对于韩国人气女团SISTAR你有多少了解,成员里的宝拉、孝琳、昭宥、多顺这四个大美女你比较喜欢谁呢?都说一个组合一起出入要穿的有代表性,但是她们偏偏各穿各色,很是吸睛!

最近,韩国人气女团SISTAR全员亮相仁川国际机场,她们将搭乘当天的飞机飞往夏威夷拍摄写真。值得注意的是,SISTAR身穿风格各异的时尚服饰,上演吸人眼球的“四人四色”。她们的着装犹如掌控流行趋势一般,引人赞叹不已。现在,就让我们一同来欣赏只属于SISTAR的机场时装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我的媛媛  兰蔻口红07试色  ear发音规则口诀  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颧骨太高如果画腮红  什么沐浴露最香最持久  怀孕两个月肚子经常痛  资生堂百优面霜手法  迈克尔约翰逊  成都待遇好的十大国企  联想小新air14和潮7000  P D C A  韩婵气垫便宜能用吗  男人都喜欢18  科诗玛口红多少钱  劳斯莱斯曜影幻影  am音标怎么写  低调奢华的包包品牌  48个国际音标书写  奥洛菲时光女神油不油  男西装品牌  dry eye relief  乳液的功效有哪些  35一40岁国货眼霜  全国甜点学校  小布背包  布加迪是最好的车吗  最快的跑车时速多少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  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怎么去分析一只股票  执行保全案件如何结案  audala为什么那么便宜  谈感情奢侈  迪奥753口红试色  gucci包包  cezanne倩丽中国专柜  京东拍拍二手奢侈品可靠吗  体育特长生怎么考大学  西安外事学院  6g和4g运行有什么差别  美媛国际美业骗局  法拉利F1V8  爱丽小屋眼影4号色步骤  口红专柜买完可以换吗  退伍兵公益岗前景  奢侈运动品牌鞋有哪些  ipsa三色遮瑕用法  植村秀口红热门色  帕克复仇全集  ug和pmol的换算  造价咨询真的累  泊秦淮教学设计板书  tf09和ysl12号色像吗  简单又好吃的儿童晚餐  娇韵诗口红07  极品飞车ol平民s车  美图手机价格  鸟牌剪标西装是什么  帕加尼的产地  扑了扑了  数字代号骂人都有哪些  腾讯应用宝2016旧版本  用生产批号查生产日期  帕加尼huayra多少马力  退伍复学学费减免流程  御医堂清肌祛痘  4g和8g内存能一起用吗  三星阿玛尼限量版  8个月宝宝吃米粉量表  ysl金管唇膏哪个颜色好  易语言调用子程序参数  ysl口红壳子掉漆  快手夏纪化妆品怎么样  杰尼亚  强阳其实已经排卵  CLATTY  杭师院美术学院分数线  美国白灵  10万左右外观好看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