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女神碰撞?《偶像来了》赵丽颖张杰是旧识引谢娜“吃醋”

女神碰撞?《偶像来了》赵丽颖张杰是旧识引谢娜“吃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31 10:34编辑:vdolady

近日,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火爆热播中。十位女神在进行各游戏环节比拼时已形成了一定的默契,彼此之间的友情也随着交流增多而日益深厚。赵丽颖和张含韵先于谢娜认识张杰一事恐怕少有人知。谁又能料到,有这样一段渊源的三位女神会在数年之后会共同参加《偶像来了》再续前缘呢?

豪迈直爽的宁静[微博]深得蔡少芬[微博]、朱茵[微博]青睐,“插刀姐妹”赵丽颖[微博]、张含韵[微博]的闺蜜情也在斗嘴中一天天加深。十位女神相处其乐融融,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美好。但在本期节目中,却突然爆出谢娜[微博]为张杰[微博]大吃赵丽颖干醋的消息,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国十大最受欢迎潮牌  帕加尼手表官网  tery词根  手工腮红教程  口红能不能改成唇釉  圣罗兰梅子色口红  怎样从b杯变成g杯  美媛馆郭小麟  渠县最新公示一批干部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久  纪梵希禁忌之吻07试色  汇编九九乘法表右上三角形  run的832个意思  jump中文意思  阿玛尼细管304评价  被执行人债权转让无效  汽车配件连锁店排行榜  武汉有哪些二手奢侈品店  植村秀刷子好用吗  全国知名小吃排行  联通华为盒子破解  档位匹配表  手表哪些品牌好奢侈品  52longhairhairijob发交  有点奢侈的意思  菲乐运动服是什么档次  年赚20之50万的生意  为什么初中都不交英语音标  海思半导体相关股票  ysl小金条试色12和ysl16  镇江帕加尼酒吧  奢侈品口红品牌排行榜  A股如何做T  ignore形容词和名词  咖喱咖喱牛奶咖啡原唱  编写九九乘法表程序  债主走哪跟哪犯法嘛  大牌高跟鞋品牌  144开头手机流量卡充值  朴妆面膜用完脸反黑  咸鱼奢侈品回收靠谱吗  幽灵跑车多少钱  法拉利1299摩托车价格  秒最小的时间单位  美标筛子目数  自带腮红异短  女生说360是什么意思啊  适合冷色调皮肤的眼影盘  低热量的食物有哪些  奢侈品和轻奢的区别  兰蔻新塑颜  夏日眼影怎么搭配  1岁宝宝怎样补充肽菇末  波比布朗粉饼怎么选择色号  穷极年华是什么意思  十大奢侈品腕表排名  能解番号的手机软件  男生夸你涂口红颜色好看  预埋线盒寻找方法  芜湖帕加尼国际影城  济宁医学院专科一护理  妙巴黎07唇釉  蓓丽雅pevonia  男士手拿包里放些啥  50元的口红  世界十大豪车品牌标志  林园股票池  77日均线擒牛  别克GL8Avenir什么意思  营养不吸收怎么调理  菲洛嘉护肤品什么价位  怀孕初期肚子一下以下的疼  爱是一种奢侈什么意思  唇膏的功效  no2 no3  天赦日是不是百无禁忌  为什么成都遍地是0  魏文华相声洋药方  水土保持专业平均年薪  兰蔻唇釉134色号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