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铁打的韩剧流水的星 哭戏小王子金秀贤演戏绝对精湛!

铁打的韩剧流水的星 哭戏小王子金秀贤演戏绝对精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11 15:23编辑:songxiaofan

俗话说,铁打的韩剧流水的星,我们之所以能随韩剧那么热衷那么死守,绝对合理面的感人戏份脱不了关系!据悉,哭戏小王子金秀贤能够屡次获得高奖项,和他的绝对精湛得演技是成正比的!

在大家对黄晓明Baby婚礼的轰轰烈烈讨论之中时,隔壁的《韩国电视剧大赏》正在举行。令人意外的是,之前靠“啤酒+炸鸡”横扫我国女性市场的“都教授”金秀贤再一次拿到了最高奖项!

 

这张图的起因是这样的:

因为金秀贤是连续两年夺奖,所以他一上台就情绪激动不已,甚至痛哭流涕。

他直言“谢谢大家给我这个奖”,期间眼眶里不断掉下眼泪,还转头抹泪。当听见台下粉丝对他喊“不要哭、不要哭”时,他才破涕为笑,与台下对话“好,我不会哭。”然而没多久,他又泪洒舞台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护肤品网上和专柜有区别吗  white真人发音  暗黑萝莉妆教程图  武汉最高档商场排名  断路器分合闸指示灯  哪里有卖魏兰药妆产品  蝶美精油面膜多少钱一盒  探针台作用  粉底液自制气垫bb危害  Librederm  7型油烟机效果好吗  平价哑光唇釉推荐  轻奢男士皮鞋  11n70参数及代换  纪梵希  100米刹车距离最短的车  一加6快充失效  mac104唇釉试色  通达信分时买卖主图  卡地亚卡历博手表咋样  长绒棉的特点及用途  mom拼读  第一个入手的大牌包  西式点心有哪些种类  兰蔻持妆粉底美国色号  披萨盘替代  EYECHARM  卡扣手表怎么调节表带  阿玛尼小胖丁的气味  哪些大专学校不看分数  以奢化妆品骗局  林园到底买没买太极集团  mild  培训港式甜品骗局  乐敦cc维c浓度  稚优泉散粉和美康粉黛  哪个奢饰品包包最耐用  疗愈  yzs口红价钱是什么口红  世界上最小涡扇发动机  买名牌的意义  一加七什么配置  快狗打车怎么刷服务分  通达信分时涨停主图源码  膏状腮红影响遮瑕  nars腮红色号在哪看  米欧  ug怎么同时加工两个零件  CH一1  涟水高沟有电影院吗  sn74hc20n引脚图及功能  兔扑3a街拍真空  空气动力学发展  times时代谓语动词  宝诗龙哪里买便宜  速冻汤圆化了还能煮吗  国际米原器存放在哪  无穷小加有界函数等于  迪奥那款口红最火  613全营养组合  穿的普通被店员看不起  口红没用过可以退货吗  女生说谢谢咋幽默回复  泉州许晓兰什么学历  量房仪ft是什么意思  全球最帅跑车排行榜  为什么女孩子喜欢奢侈品  九八K怎么做  女士钱包品牌最好  300045华力创通股吧  MeiXiYan  ft相互  托马斯一人灭队韦神  魔惠字幕组2019年1月新番  申源口服液多少钱  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色系222  陈梦琳陈昱霖  妊妇のファック  极品飞车ol柯尼塞格怎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