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徐静蕾 从19岁起,男友就从来没断过?

徐静蕾 从19岁起,男友就从来没断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11 16:32编辑:songxiaofan

从一部【杜拉拉升职记】影片中我们很自然的记住了那个敢爱、敢恨、敢拼搏的女主角徐静蕾,据悉,徐静蕾 从19岁起男友就从来没断过?真的假的?

从演员起家的徐静蕾一直都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10月8日晚,徐静蕾晒出了一张蹲在地上摄影的照片,被网友调侃腿粗屁股大严重发福,难道是爱情的滋润?徐静蕾配文自黑调侃:“看起来好悲催……脸上写的倒霉蛋儿四个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高光先还是腮红先  俄罗斯网民评论055  ysl圆管橘色是什么色号  la4—2h接线图  英米茄产品含不含激素  艾洛依洗发水好用吗  5ml的唇釉能用多久  一碗味增拉面热量  阿玛尼唇釉一定有小蛮腰吗  网上借贷平台  创维升级小板u口插在哪  48个音标表发音谐音  英国本土品牌包包  山东单招名额会扩招吗  宾利中控两个按钮知道  学安卓好找工作吗  资生堂心机眼影色号选择  腿特别粗怎么减啊  lancome粉底液有几种  渠县政务大厅电话号码  教孩子元角分顺口溜  肿眼泡到老了会凹陷吗  费欧蜜娜  2018什么意外保险最好  蒂埃里·穆勒 清净古龙水  html水平导航条代码  德国舒雅内衣是国内生产吗  百派q4跑步机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套装4支  欧莱雅628试色  andre是什么牌子  美颜秘笈口红产品怎么样  广州BBR酒吧谁开的  长沙有皙之密的专柜吗  贴片稳压五端1507芯片  爱丽小屋or205唇膏  帕加尼花雅中国特别版  长度单位的排列  魅可口红316号色  安安小名  房管局网签会过期吗  注重护理专业的大专学校  晶圆切割完怎么与蓝膜分离  uot中文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礼盒装  布加迪VisionGT售价  ppt显示计时器  形容幼师不易的句子  乐敦cc去痘印好么  学前教育单招分数  东营哪里过夜生活  mac磨砂口红产地意大利  能吃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如何制作简易计时器  儿童专用粉底液的牌子  out of什么意思啊  2019年合格护肤品  欧莱雅口红346什么色  popularity动词形式  香港时闰是三无产品吗  中学生个人成长计划  ysl52什么梗  现在啥股票好  世界上最小的数字  ysl圆管最低价格  tf黑金03试色  月经周期45天属于多囊  奢侈品消费观念  二手口红可以用吗  代购真的是正品吗  哈罗闪在德国什么档次  为什么都说司法局不好  马桶和下水道的结构图  医学考研网  芦丹氏  口红是什么做的  aveda脱发洗发水好用吗  mac口红盖子裂了一条缝  不重样早餐食谱  一支mac口红可以用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