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海报曝光 赶脚似曾相识?

《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海报曝光 赶脚似曾相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0 11:53编辑:songxiaofan

如果你也是一个影视剧迷,很多新片刚开始筹备你就开始关注和关心了吧!近期,《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海报曝光,赶脚似曾相识?

10月下旬热门国产片之一《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今日发布了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片,影片由八零后新锐导演李睿珺执导,是著名电影人方励继《后会无期》监制的第二部八零后导演作品,在入围东京、柏林等近10个国际电影节后,10月23日将全国上映,携不俗的口碑接受市场的考验。方励称,相信越来越有品位的观众会给与这部诚意之作应有的待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推荐好看的眼影盘  充满童趣的背景音乐  膳食纤维固体饮料功效  30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40岁女人口红推荐  美大集成灶售后网点  ysl口红62r105什么日期  lv和ysl哪个档次高  喜欢奢侈品的心理  银让口红变黑骗局  iphone8和一加6哪个好  用手涂腮红  高文功放电路图  海尔滚筒洗衣机规格  没身份的男人要戴表吗  成都精洗车哪家店  维科  执保案件是执行案件吗  guess拉杆箱是什么牌子  urban decay怎么查批号  大学生个人规划表格  比停经更早的怀孕反应  headout  小新air14和13哪个好  IN4007二极管升级  长安汽车新标志  保罗史密斯夹克衫  兰博基尼怠速多少  体育生考专科要多少分  factory的音标是什么  媛配哪个字好听  防晒喷雾哪款美白效果好  爱美健  .idea  le labo官网  文员和幼师工作哪个好  kiko腮红怎么样  dilaks迪莱克丝女包  小米9屏幕有多好  衣服标的成分是真的吗  奢侈品包包大家一件买几个  常用付款方式  怎么注册商品名称  梳子段好不好  口红盖子丢了怎么保存  香奈儿腮红140怎么样  lR0BAlN  比较出名的跑车品牌  退伍减免学费政策  迪奥口红808效果图  完美日记小黑钻哪个颜色最火  胜达发动机几缸  粉底液瓶子怎么看余量  println的用法  法国劳莎是品牌吗  过期腮红有副作用吗  d触发器变成jk  同房因用什么姿势  315净水器黑名单  口红挂壁是什么意思  眼影盒坏了怎么换盒子  哑光唇釉和水光唇釉  黛珂焕白水乳价格  碧莲达小金瓶怎么样  手机2g4g什么意思  2019年的土猪五行缺什么  如何把眼影芯抠出来  安美拉祛痘什么成分  小众香水品牌排行榜  阿玛尼黑管302替代色  横屏时钟计时器  红闪亮与蓝闪亮的区别  衣服两个dd是什么牌子  香港风之子帕加尼  君子的雅称  096何时服役  男鞋走秀  Ω品牌短袖  安杰玛  a开头的奢侈品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