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那些美得发光的韩剧女主角们 她们的肌肤是如何养成的呢?

那些美得发光的韩剧女主角们 她们的肌肤是如何养成的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2 19:26编辑:songxiaofan

虽然随着年龄的成长,我们对韩剧那通用的【车祸、癌症、治不好】的剧情已经不那么感冒了,但那些美得发光的韩剧女主角们还是很养眼的,那么, 她们的肌肤是如何养成的呢?

剧集:《爱你的时间》

女主角:河智苑

河智苑在剧中大展撒娇神功,赚足人气,莹润饱满的水光肌让她看来起青春逼人,少女气十足。

剧集:《继承者们》

女主角:朴信惠

 

 

女主角朴信惠在剧中清透的妆感加上水润的气色,灿然一笑,如小雏菊一样的清新气质扑面而来。

剧集:《来自星星的你》

女主角:全智贤

女神就是女神,这样水汪汪的好肤质,让人看着就心生爱怜,不光迷倒了都教授,也迷倒了无数位守在电视机前追剧的少男少女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蝴蝶标志的奢侈男装  腮红压盘步骤  适合2岁宝宝旅游的城市  口红没用过可以退货吗  高职院校扩招为何扩招  如何避免试衣服不买的尴尬  如何委婉的借钱  mac唇釉标志掉了  中奢侈品包有什么牌子  dshali口红多少钱  爱琴海在什么地方  百达翡丽表镜多少钱  稚优泉丝绒唇釉试色  做交通标志牌厂家  百达翡丽摔了不走哪里维修  冰美人小白瓶套装  流动空气学  初中生怎么涂眼影  汽车防盗报警声铃声  股市害死多少人  纪梵希的包什么档次  手指能涂眼影吗  资金规划与财务需求怎么写  柳岩卸妆前后的对比  苹果7P和苹果8哪个好  5年制大专有中专证吗  北京四季酒店全称  推荐好看的橘色腮红  迪奥952口红  汤姆福特豆沙色是几号  癌胚抗原大于2  装修设计软件排名  5分钟周期两条均线  玉兰油淡斑精华怎么样  下属  10以内数物结合中班教案  唇釉当眼影的危害  chanel按压口红什么味  快手绕口令伴奏音乐  periodtime  马卡龙粉饼13号很白吗  苹果xr男士用哪款颜色好看  guess女包中文官网  井田和玛丽黛佳腮红  lv中国官网2019款女包  粉底液泵头挤不出来  千元以上的口红  晋江什么地方有鸡  挤进妲己紧紧的身体里  爱芬醋氯芬酸肠溶片  翼子板内衬修复  酷易充人工服务电话  资生堂值得买的产品  样品包是正品吗  where怎么读音声音  世界豪车标志及名称  幸福蓝海国际影城(涟水店)怎么样  瑞鹤仙短线手法  口红唇釉唇蜜先后顺序  豆沙红颜色的衣服  我爸爸炒股倾家荡产了  钳形表哪款好  宝马有无xdrive的区别  tc9163n引脚功能及代换  海蓝之谜面霜专柜价  广州四季酒店宴会厅分析  形容高档礼品的词语  nyx16色眼影两个尺寸  蔻依  双氯和爱芬哪个好  买法拉利销售员会陪你睡么  创维42e300r开机不亮  surfacebook增强  卖轮胎一年能赚多少  范吉奥和帕加尼  米其林菲力牛排做法  固体口红安检算液体吗  移动四g卡  献血浆时检查哪些项目  玫瑰水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