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和【奶酪陷阱】女主学搭配 这样减龄妥妥哒!

和【奶酪陷阱】女主学搭配 这样减龄妥妥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8 20:28编辑:songxiaofan

很多迷韩剧的姑娘都很诧异,为何韩剧里的女主角就是人人都喜欢的香饽饽呢?本期我们就和【奶酪陷阱】女主学搭配 这样减龄妥妥哒!

最近的热播韩剧《奶酪陷阱》,wuli海镇欧巴凭借无瑕的“暖男学长”人设再次让妹子们少女心爆棚!不过,也有不少姑娘冲着欧巴去的却又被女主角“洪雪”圈了粉。还真得承认,形象并不出挑的学霸“洪雪”衣品真心可圈可点哦!想要俘获帅学长,就先学她穿身减龄学院风Look吧!1.打底衫+背带裙/裤

背带裤永远是减龄利器,搭配一件简单大方的打底衫,妥妥地卖萌没商量啊!不仅如此,宽松的背带款式单品更能帮姑娘们遮住赘肉,显嫩又显瘦,可还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苹果手机7plus多少钱  东鹏马桶好还是恒洁马桶好  伊蒂之屋10色眼影  各种光的英语  欧莱雅297色号  蚌埠mac口红专柜  爱卉妮丝化妆品  新开股票账户怎么激活  超级演说家刘媛媛奔驰  口红要融化了怎么办  得鲜按压口红到期  乐敦cc需要避灯光吗  300元大学活动奖品清单  雅诗兰黛口红干咋办  迪奥677口红  腮红气垫的好还是粉状  女孩出英国读研值得吗  什么手机可以用4g卡  clarins娇韵诗唇膏  为什么不能送粉色口红  临床夜大  mac腮红色号对照表  布鲁克兄弟什么档次  高职报考指南  珠光色和亚光色  欧莱雅粉底和mac哪个好  沐浴露品牌排行榜  射手男出轨了会后悔吗  high time  桜都字幕组2019二月合集  私房蛋糕店  nars色号大全  有机土  昂立教育哪里属于国企  纽西之谜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瑕疵  bk2869  dontcry中文意思  ysl小金条21官网价格  精仿gucci手表  macbook air17和18区别  奔驰坡上停车p档挂d挡  女士内衣面料  新乡医学院最新排名  西服品牌排行  李佳琦推荐3ce唇釉  迈凯伦p1gtr  广东高职高考本科学校  月经前小腹痛怀孕了  高端大气国际化的成语  老大徒伤悲反义词  tiffany属于几线奢侈品  Kiss Me  赞美衣服的唐诗宋词  教二次元测量全过程  渠县北城新区建设  贴片二极管4148封装  纪梵希16号禁忌之吻唇釉试色  唇釉老是漏怎么办  帕加尼4个扰流板的车叫啥  阿玛尼唇釉里面有空气  TlCClT  传说之谜  特别相近的词  有二次单招吗  货车轮胎质量十大排名  唇釉不好卸好不好  平价又好用的唇膏  爱丽小屋樱花眼影盘教程  lipstick口红03多少钱  19年护理山东高职单招学校  不可捉模的读音是什么  怀孕两月小腹左侧疼  fashion tv  做有魅力的女人  腮红的制作过程  布兰奇洗衣加盟  王者荣耀旧版本女英雄  beneficial  为什么奢侈品衣服那么贵